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如何美白 专家给出的女性美白方案

夏天天气炎热,阳光又十分晒人,很多女性朋友都生怕自己被晒黑了,那么夏季我们该如何美白呢?夏天快速美白有哪些妙招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专家给出的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吧。

专家给的美白建议

在夏季,美白似乎是一件难事,其实,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还是能够保持皮肤白嫩的哦。夏季怎样才能美白呢?

第一件事就是早上起床时喝一杯水,好能在水里加几片柠檬。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美白非常有帮助。当然,晚上睡觉前30分钟好也喝一杯水,可让细胞从分吸收。

应该由内而外地进行,女性应该多食用一些白色食品,使肌肤一天比一天白,一天比一天好。美白食品好的有牛奶,冬瓜和薏仁。当然水果的美容护肤效果也不可小觑,也应多进食水果,美容解暑。

应尽量避免在紫外线强的时候外出,即早上10点至下午2点这段时间。外出一定要使用防晒霜,防止皮肤晒黑晒伤。防晒霜应隔2-3小时擦一次,出门前30分钟应该提前擦才能起作用,千万不要偷懒哦。

对于年轻的肌肤,在夏季要重点做好补水工作,不需要太刻意地使用美白的护肤品,好选择质地轻盈的,成分天然的,美白补水二合一的护肤品即可。同时每周也要使用面膜敷脸,加强皮肤营养。

对于熟龄肌肤,每一个护肤程序都要认真做好,清洁面部一定要清洁干净,不能让毛孔中有残留的彩妆,除了要使用补水的护肤品外,还应该使用美白滋养面霜,增强熟龄肌的抵抗力。

夏季美白妙招

1、晒后修复

芦荟具有镇定、消炎、舒缓的功效。有些人的皮肤比较脆弱,晒后皮肤会红一大片、有脱皮的征兆,这时可以用削皮后的芦荟(家里的盆栽芦荟也可)涂抹在晒伤的皮肤上,芦荟胶也可。

2、冰冻牛奶涂抹全身

把杯装的牛奶(酸奶佳)放在冰箱的冷冻室里冰至块状,洗澡前先用温水冲洗全身,然后用冰冻牛奶涂抹全身(也可涂抹脸部),皮肤温度足以使其在涂抹中融化, 促进吸收牛奶的营养,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一杯牛奶可分两次使用,初次使用时用刀切成两半,另一半放入冰冻室。每天坚持使用,一周即可看到效果。

3、汗蒸或运动出汗

汗蒸有排毒、驱风、祛寒、暖体活血、温肤靓颜的功效,显著的一点就是美白肌肤、改变皮肤肤质、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晒黑或晒伤后汗蒸,建议连续汗蒸 3~7次(每天一次)即可看到明显效果,晒伤情况的好待皮肤不痛不红时再汗蒸。美容会所一次汗蒸的价格大概50元左右,有团购的甚至30元/次不到。

4、擦身体乳

坚持洗澡后擦身体乳,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经常擦身体乳,皮肤会很光滑、紧致,即使晒黑后皮肤仍然有一层光泽,而不是难看的黯哑,而且也很容易恢复美白肌肤。选择身体乳时,消费能力有限的,不必购买高价位的产品,20元以内足可;不嫌黏腻的,可选择按摩膏,效果更好。

1/2页
快速美白如何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