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色斑怎么去除 巧用冰块扫除顽固色斑效果好

怎么淡化雀斑?蔬果面膜走起

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淡斑好的选择。一星期至少两次蔬果面膜能让你的肌肤娇嫩白皙,斑点慢慢消失不见。不过,夏天的时候好适当的增加一点,因为夏季紫外线更强烈,更需要精心呵护。

以上的祛斑、淡斑方法虽然短期内无效,但是长期坚持,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不过,对于心急的都市女性来说,要想快速祛斑,还要选择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彻底淡化黑色素,为肌肤补充水分和氧气的祛斑产品。

食疗淡化雀斑 肌肤洁净好自在

脸上有雀斑让许多女孩很是烦恼,每天化妆遮盖也不是办法,那要怎样才能消除雀斑呢?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食物,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现在小编介绍几种食疗方法,帮你淡化脸上的雀斑。

1.山楂当回祛斑

山楂、当回各10g,白蒺藜、白藓皮各5g,放进杯中,然后加入开水冲泡大约15-20分钟,每天饮用一次就可以了,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脸上的斑点会一点点地减少,持之以恒,还你白净脸庞。

2.鸡蛋蜂蜜祛斑

鲜鸡蛋1个,蜂蜜1茶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之前用手或是刷子涂在脸上,可以配合按摩手法,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肌肤新陈代谢,等到它自然风干之后,用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3.白醋泡白术

白术洗净之后切块或是切片,然后以加入10倍于白术分量的白醋,密封浸泡一个礼拜,每天洗干净脸部之后,用化妆棉蘸一点混合液涂在脸部的斑点位置,可以等待至完全吸收或是用清水洗干净都可以。这种方法尤其适合雀斑。

4.凡士林祛斑

用30g的白凡士林混合晒干了的柿树叶,充分搅拌之后涂抹在充分清洁了的脸上,第二天早上再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大约1个月就可以看到你脸上的斑点逐渐减少了,脸部也越来越白了。

淡化雀斑5大妙招

夏季,一个充满诱惑,尽显妖娆的季节。面部的雀斑却越发地明显了,真真是影响整体容貌的呢。淡斑小编可是有一手的哦,不好意思独享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给亲们,让你展现完美肌肤,美丽一夏。

起床第一件事,洗脸可是少不了的呢。每天在盆中加入1-2汤匙的食醋,再洗脸,对减轻色素沉着可是很有效果的哦。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20毫升左右,洗完脸后,将其涂抹于面部,待干后,洗净。PS:胡萝卜汁,对美白皮肤可是非常有效果的呢。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和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淡斑美白,西红柿是不能不提的。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每日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淡化雀斑有较好的效果哦。

美白神器,办公桌上怎能少了它(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放在伸手就能触及的地方吧,每日一片,简单方便!

持之以恒,方能肌肤如雪。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今天就行动起来吧!

2/3页
色斑怎么去除吃什么去色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