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给皮肤补水 多吃这些食物肌肤水当当

肌肤的健康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女人更是如此!春季肌肤干燥,肌肤很容易缺水,怎么给皮肤补水呢,皮肤保湿小窍门都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皮肤补水方法吧,看看你们平时都做对了吗?

4种补水保湿的食物让你的皮肤水水的

1.黄瓜

黄瓜是一种人尽皆知的减肥圣品,除此之外,因为黄瓜里面96.7%的含量是水粉,因此是佳补水佳品,不仅可以直接吃,而且还可以用黄瓜制作成沙拉,凉拌菜,还可以放入酸奶、薄荷等制作成饮品,不仅口感好,而且还可以补水美容。

2.生菜

生菜的含水量也非常高,高达95.6%,虽然说含有的食物纤维没有菠菜高,但是却具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可以搭配其他的主菜一起吃,也可以用生菜制作成三明治吃,或者是蚝油生菜等,都十分美味,而且是肥肠健康的补水食物。

1/8页
皮肤保湿小窍门怎么给皮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