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如何脱毛不再长 用冰点脱毛效果好

当天气越来越热的时候,很多女人就会穿的比较少,这样如果身体各处毛发比较旺盛,就会显现出来。常见的脱毛方法有哪些呢?如何脱毛不再长呢?其实只要用冰点脱毛,就可以让毛毛不再长。

如何脱毛不再长

1、冰点脱毛法可以脱毛不再长

冰点脱毛是一种很安全的永久脱毛技术。冰点脱毛是一种非剥脱的激光美容技术,采用专利冷却系统,可适时对皮肤进行冷却,可减轻脱毛时皮肤的灼热感,减少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不会伤及皮肤表层。而且脱毛多次对生长期的汗毛作用,便可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

2、冰点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2.1、直击毛根,永不再生。这种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2.2、先进的设备仪器。率先引进全球首创的除毛设备,除毛快速彻底、安全无痛,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2.3、效果立竿见影。冰点脱毛采用经典半导体除毛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810nm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3、冰点脱毛后的护理方法

1/6页
冰点脱毛如何脱毛不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