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去眼袋 这些去眼袋小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一说到眼袋你是不是也像小编一样非常头疼呢?经常早上起床看到黑乎乎的两个眼袋挂在脸上,立刻整个人都不好了。特别是如果前面一天晚上熬夜,没有休息好的情况下,眼袋会更加明显。那么应该怎么去眼袋呢?请你不要担心,下面的文章就将为你解答。

怎么去眼袋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睡前一个小时内就不建议喝水了,因为晚上如果摄入过多的水分是无法进行代谢的,就会导致整个人水肿,形成眼袋。理想的状态是睡前三个小时就好不要喝水了,如果你实在觉得非常渴,那么就喝一小口,不要大量的去喝水。

起床后按摩

我们都知道刚刚起床的时候眼袋看上去非常明显,这是因为经过一夜的睡眠,我们的身体处在比较浮肿的状态。早上起来一定要记得对眼袋进行按摩,你可以直接用双手进行打圈按摩,如果你的眼部肌肤比较敏感,那么就建议你用无名指轻轻的按摩,大约五分钟就可以了。

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维生素E胶囊普通的药店里面都有卖,几块钱就可以买到一盒,它是胶囊的形状,但是里面是液体的。使用的时候只要用指甲轻轻一划就能把胶囊打开,里面的液体涂在眼睛周围就可以了。

鸡蛋按摩

这里说的鸡蛋是煮熟了的鸡蛋,我们利用鸡蛋的温度来进行类似热敷的处理。记得在鸡蛋外面包上一层纱布或者毛巾,防止鸡蛋温度过高伤害我们的皮肤。同样使用打圈的方式来按摩眼袋即可。

茶叶敷眼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了,用隔夜的绿茶茶包或者红茶茶包,直接贴在眼袋处就可以了。茶叶中所含有的成分能够减轻眼睛的浮肿,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切片敷在脸上可以起到镇静、补水的功能,如果敷在眼部也可以帮助去除眼袋。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把黄瓜提前放在冰箱里面,冰凉的簧片可以更好的帮助去除眼袋。敷完之后记得用清水清洁一下眼睛哦。

温水敷眼

把干净的毛巾用温热的水浸透,然后敷于眼部。注意水温不可过热,否则会导致皮肤容易长皱纹。然后再将毛巾放入冷水中,敷于眼部,反复如此2遍。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袋浮肿。

1/2页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怎么去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