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这样做可快速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情况,可以说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存在一定的黑眼圈,那么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呢?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消除黑眼圈吃什么好呢?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想知道怎么回事吧,那么就请看下文吧。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

1、茶叶包敷眼

使用过的茶叶包,它对于改善黑眼圈有很好的功效。首先将使用过的茶叶包过滤干,不然的话茶叶的颜色会加重你的黑眼圈,然后放到冰箱里面15分钟左右,再取出来敷在黑眼圈处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你可以看到黑眼圈明显改善!

2、土豆片敷眼

大家应该都知道,土豆的美白功效是极好的,倘若你经常熬夜加班,正在受黑眼圈的困扰的话,不妨可以试着用土豆片敷眼美白,首先把土豆切成一片一片的,在将薄片敷在有黑眼圈的地方,通过土豆的美白功效,从而淡化乌黑的黑眼圈。

3、酸奶去黑眼圈

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能吸收足够水分,有利于黑眼圈。

4、牛奶去黑眼圈

准备冷水、鲜奶和纸巾,先将冷水及鲜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纸巾沾湿,贴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钟,就可消除黑眼圈。

5、莲藕马蹄去黑眼圈

将莲藕马蹄洗净刮皮切碎,然后放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取渣敷眼10分钟。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1、遗传体质

遗传体质的妹纸相比特别苦恼吧,但是真的没办法啊,有些黑眼圈就是天生的。

2、化妆品色素渗透

经常使用化妆品,可能会导致深色素微粒渗透至眼皮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眼圈。偶尔疏忽了卸妆 ,就会导致很多问题。

3、过度疲劳

喜欢熬夜的要注意了,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由于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而引起 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淤塞。由于静脉血的颜色较暗,所以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4、静脉曲张

1/2页
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黑眼圈形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