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按摩5大穴位去眼袋效果好

我们睡眠不好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黑眼圈或是眼袋,大大的一个眼袋挂在脸上十分影响整体的面部形象,还会让人看起来十分不精神。那么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去眼袋的小妙招有哪些呢?哪些穴位能去除眼袋?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1、先天性眼袋

如果是先天性的眼袋,通常是下眼窝的脂肪先天比较多,也或者是下眼眶隔组织比较薄弱,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

2、获得性眼袋

后天出现眼袋的人群是比较广泛的,一般人们在皮肤衰老的时候很容易伴随着眼袋的出现。人到中年就会逐渐出现皮肤松弛的现象,面部肌肉逐渐老化,眼部皮下脂肪没有以前的活力,随着重力的作用会逐渐在下眼睑出现眼袋。

皮肤衰老是出现眼袋的原因之一,但也不是全部原因。个人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眼袋的形成,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熬夜晚睡或是在化妆的时候错误的化妆手法都会造成眼袋的形成,喜欢按摩的人,按摩方式不正确也会形成眼袋哦。

去眼袋的小妙招

1、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先用温水洗脸,将面部的毛孔打开,之后再用冷水拍脸。这样的洗脸方式每天重复三次,能达到很好的提高面部皮肤的弹性的效果,有紧致肌肤,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从而淡化眼袋的效果。

2、准备一根小黄瓜冷藏于冰箱内半小时,取出洗净切小片,要切的薄点,才更容易贴合肌肤,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贴敷在眼部肌肤10分钟后拿下,能补充水分,改善眼袋。

3、将木瓜去皮去籽切小片,与薄荷一同浸泡在热水中泡成茶,待茶晾凉后,就将茶水涂抹在眼袋部位,三分钟涂一次,半个小时就可以了,能缓解眼部疲劳改善眼袋。

4、将泡好的菊花茶,用化妆棉浸湿,趁还是温热的时候,发在眼袋处,15分钟后拿下,既可以消除眼袋,还能补充眼部肌肤的水分。

5、将新鲜的苹果洗净,炸成苹果汁,再取两片化妆棉浸泡在苹果汁里面,稍微拧干一点点水分,平躺,将化妆棉贴于眼部,15分钟后就可以取下用冷水洗净了。

6、将冬瓜去皮、籽、仁,留白色的冬瓜肉,将冬瓜肉切成很薄很薄的小片,再贴与眼部肌肤,1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洗净了,能改善眼袋,补充肌肤水分。

7、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调,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也可以用棉花球代替化妆棉。

8、当归10克,川芎3克,黄芪5克,红花2克,鸡汤1000克,粳米100克。先将前三味用米酒洗后,切成薄片装入布袋,加入鸡汤和清水,煎出药汁。去布袋后加入粳米,用旺火烧开,再转用文火熬煮成粥。日服1剂,分数次食用。

9、将马蹄和莲藕洗干净去皮之后,然后用干净的刀子将马蹄剁碎,放到榨汁机中,和两杯水调和之后隔渣,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

1/2页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去眼袋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