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打瘦脸针的副作用 打瘦脸针要注意这些

很多的女性对于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有的女性朋友就选择打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更小,但是打瘦脸针也有一定的副作用,打瘦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瘦脸针要坚持打才会有效果,那么瘦脸针多久打一次?打瘦脸针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打完瘦脸针注意事项有什么?

打瘦脸针的副作用

第一个,脸上表情不自然。很多人打完瘦脸针之后,应该也有感觉到自己会出现表情不自然的现象,特别是在微笑的时候,脸上容易出现僵硬或者不对称的感觉。

脸上表情不自然

第二个,脸上局部皮肤松弛下垂。有的女性在注射过瘦脸针之后会发现脸上的肌肉很快酒萎缩了,但是表皮的皮肤变化是很慢的,所以就会出现皮肤松松垮垮的症状,在注射过后的2个月到3个月的时候里,皮肤才会有相应的收缩,松弛才会有所改善。

第三个,脸上出现局部出血,或者淤青。不过这种情况还是少见的,出现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它可以自行缓解,如果太严重的话可以采用局部压迫、冰敷等方法进行处理。

第四个,咀嚼食物的时候会没有力气或者感到疼痛。由于肉毒素可以让咬肌收缩,在注射瘦脸针早期就可能会产生咀嚼无力的感觉。随着时间的过去,这种感觉会慢慢消失。

瘦脸针多久打一次

不能少于3个月。

经常大瘦脸针会有副作用,所以不能频繁的发瘦脸针,两次打瘦脸针之间的时间不能少于3个月。一般来说,咬肌比较发达的人,第二次大瘦脸针的时间好是4个月之后,第三次打针的时候要间隔半年,第四次是1年,咬肌比较小的女性半年之后打一次就可以了。

频繁注射瘦脸针会怎样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频繁注射肉毒素瘦脸针,轻则会导致面部表情僵硬、脸蛋凹陷,尽显老态,重则会导致咀嚼功能丧失等。超量打瘦脸针,还有可能导致肉毒素中毒,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频繁注射肉毒素瘦脸针,轻则会导致面部表情僵硬

瘦脸针几天见效

7-14天。瘦脸针不是吸脂抽脂,不会立即瘦,一般来说,在瘦脸针的操作完成后的7-14天,连才会逐渐有瘦下来的效果。之所以是7天后才出效果,是因为松弛咬肌是一个生理性的过程,咬肌不会一下子完全松弛收缩。

1/2页
打完瘦脸针注意事项打瘦脸针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