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这样去眼袋效果显著

青豆的祛眼袋

一小把青豆洗净,然后放在纱布中(药店一般都会有售),然后放在冰箱里,隔天早起,就可以拿来使用了,只要用其敷眼,大概15分钟即可。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各位美眉,青豆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所以可以利用它改善眼袋,消除水肿。

如果嫌麻烦,可以将眼部凝胶进行冰镇也同样有效,以及想要正确快速的消除眼袋,美白肌肤,多喝水是关键的。如茶水、薏米都是相当不错利尿功能,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可以起到改善眼袋的作用。

将冬瓜去皮、籽、仁,留白色的冬瓜肉

冬瓜去眼袋

将冬瓜去皮、籽、仁,留白色的冬瓜肉,将冬瓜肉切成很薄很薄的小片,再贴与眼部肌肤,1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洗净了,能改善眼袋,补充肌肤水分。

黄瓜敷眼

黄瓜是出名的美容佳品,它不仅能消除眼袋,同时还能补充肌肤水分。将黄瓜洗净切成薄薄的小片,洁面之后,将黄瓜片敷在眼周。十分钟后取下,坚持使用,对抗眼袋和黑眼圈都有明显的效果。

按摩

眼部的护理少不了按摩的作用,平时经常按摩眼周穴位,每日坚持做100次以上,不仅有利于视力,对眼袋、皱纹都有明显改善。

眼霜的选择要注意,不要使用过油的眼霜

眼霜

女性出现眼袋后大多都会用眼霜,眼霜的选择要注意,不要使用过油的眼霜,尽量选择较为清爽的,使用前一定要先清洗面部,早晚各用一次,涂抹要适量不宜过多,坚持每天使用即可出现明显的效果。

菊花敷眼

用菊花敷眼,取5多菊花放于杯中用沸水冲开,然后等到菊花茶冷却之后用两块化妆棉浸泡茶水,将蘸取茶水的化妆棉敷于眼部,静待10分钟左右取下,即可起到消除浮肿的作用。

总结:眼袋的出现跟休息的时间不够,睡前喝的水太多,以及平时的护肤步骤之间都是有联系的。假如你的眼袋才刚刚出现,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的护理,赶走眼袋。如果眼袋已经出现了很长时间,那么去掉的可能就比较小了,可能需要寻求医美的帮助。

2/2页
去眼袋的方法眼袋是怎么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