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给皮肤补水 每天这样做皮肤水当当

每天多喝水

想要给皮肤补充水分,除了要做好护肤的工作之外,其实日常的补水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喝一点水,这样子才能够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

吃什么补水

奇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奇异果

奇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其纤维素、各种维他命的含量也都是相当丰富的。日常多吃奇异果不仅可帮助皮肤补充水份同时还有有效修护受损的皮肤,保持皮肤的光泽。

葡萄

葡萄不仅糖份含量多,同时水份含量也是相当丰富的。再者其中的胶原蛋白质和弹性纤维都非常容易被吸收,对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其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因此常吃葡萄对促进美白。

柠檬

柠檬不仅含有丰富的柠檬酸,维生素C同时其中的维生素A,维生素P等也都均有着很好的护肤功效。不管是直接吃柠檬还是喝柠檬水,或者用柠檬当成面膜护肤,补水的功效都是响当当的。

梨具有“天然矿泉水”的美称,事实上梨也是补水的好水果之一。其中甚至超过85%都是水份呢?所以日常经常吃梨不仅可对抗干燥的皮肤同时还能缓解秋燥,具有生津止渴润肺之功效。

木瓜

木瓜是是属于中性的水果之一

木瓜是是属于中性的水果之一,特别是其中的木瓜酵素还具有帮助分解脂肪的作用。再者木瓜中的营养素很容易就可以被皮肤直接吸收了,因此多吃木瓜具有护肤的功效。

青枣

研究发现青枣具有清除皮肤出血点去斑等功效,事实上这是因为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改善毛细血管壁功能的作用。因此常吃青枣可促使女性年轻态。

总结:想要肌肤充满水分,记得在平时常吃木瓜、梨子以及柠檬和枣子,它们都能让肌肤含水量更高。现在到了夏季,皮肤出油比较厉害,但是也不要光顾着去油,还是得做好补水的工作。否则水油不平衡了,肌肤的状态也是不会太好的。

2/2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怎么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