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有眼袋怎么办 用这一物敷眼睛眼袋不见了

青豆祛眼袋

一小把青豆洗净,然后放在纱布中(药店一般都会有售),然后放在冰箱里,隔天早起,就可以拿来使用了,只要用其敷眼,大概15分钟即可。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各位美眉,青豆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所以可以利用它改善眼袋,消除水肿。

一小把青豆洗净,然后放在纱布中

如果嫌麻烦,可以将眼部凝胶进行冰镇也同样有效,以及想要正确快速的消除眼袋,美白肌肤,多喝水是关键的。如茶水、薏米都是相当不错利尿功能,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可以起到改善眼袋的作用。

去眼袋吃什么好

苹果生鱼汤

原料:苹果3只(约500克),生鱼1条(约150克),生姜2片,红枣10枚,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生鱼去鳞、去鳃,用清水冲净鱼身、抹干。用姜落油锅煎至鱼身成微黄色;苹果、生姜、红枣洗干净后,苹果去皮去蒂,切成块状;生姜去皮切片,红枣去核。瓦煲内加入适量清水,用猛火煲滚。然后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继续煲两个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即可饮用。每日两次,早晚饮用。

功效:预防黑眼圈的出现,防止眼下出现眼袋。此外苹果生鱼汤还可治疗脾虚、气血不足、浮肿、头晕、失眠。

枸杞猪肝汤

原料: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清水洗净枸杞子。猪肝、生姜分别用清水洗干净。猪肝切片,生姜去皮切2片。先将枸杞、生姜加适量清水,猛火煲30分钟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钟左右,再放入猪肝。待猪肝熟透,加盐调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

功效:补虚益精,清热祛风,益血明目。预防肝肾亏虚所引起的黑眼圈以及眼袋。

洋参猪血豆芽汤

原料:西洋参15克,新鲜猪血250克,大豆芽(去根和豆瓣)250克,瘦猪肉2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将所有材料用清水洗干净。西洋参和瘦猪肉切成片状,生姜去皮切片。瓦煲内放入适量清水,用猛火煲至水滚。然后放入全部材料,改用慢火继续煲一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即可食用,一日一次。

功效:可养神、补血,清除黑眼圈。

总结:眼袋虽然看起来十分的碍眼,但是其实只要用对了方法,让眼袋得到缓解是很有可能的。对于那种天生的大眼袋,或者是眼袋已经形成了很久时间的情况,使用文中的方法可能不会效果很明显,需要考虑去做整形,这样才能去掉了。

2/2页
有眼袋怎么办吃什么去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