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去眼袋 这种水果居然能去眼袋

有眼袋的人常常会显得气色特别差,好像晚上没有休息好,又好像是近遇到了烦心事,给人的感觉很沧桑。想要变得更好看,去除眼袋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怎么去眼袋?想知道方法一定要仔细看今天的文章,去眼袋吃什么好?赶紧从下文中找答案吧!

怎么去眼袋

怎么去眼袋

菊花茶

菊花茶是一种具有去火作用的茶,我们在上火、嗓子疼的时候经常会喝,其实菊花茶不仅可以喝,还可以用来去除眼袋,是不是第一次听说呢?方法就是把化妆棉泡在菊花茶里面,然后敷在眼袋的位置,等十分钟之后去除化妆棉,坚持使用效果明显。

苹果去眼袋

苹果也具有去除眼袋的作用,一方面苹果中含有钾以及多种维生素,可以让我们体内的多余水分被很好的排走。有些人的眼袋就是水肿导致的,因此吃点苹果去眼袋是效果不错的。另外苹果汁敷在眼袋的部位,也可以缩小眼袋,还能美白肌肤。

盐水也可以快速消除眼袋

盐水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功效有很多,对于有眼袋的人来说,用盐水敷眼睛效果也是很好的哦!具体的方法就是把泡了盐水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面,几分钟之后取下来,然后在局部轻轻的按摩一会儿就行了,不过如果眼部的肌肤有破损,就不要用这个方法了。

冬瓜去眼袋

冬瓜的水分以及维生素含量都很高,因此使用冬瓜也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作用。只需要把冬瓜的皮以及籽都给去除,然后把冬瓜肉切成很薄的片,贴在眼睛下面的位置上。一定要尽量薄,这样贴合度才会好。十分钟之后去除冬瓜,洗一下脸就行了。

冰敷除眼袋

冰敷除眼袋

有些时候我们的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好,也会导致眼袋变得比较明显,因此采取冰敷的方法对于消除眼袋具有一定的作用。你可以使用在冰箱里面冰过的眼膜,敷在眼睛上可以达到冰敷的作用,还能滋润肌肤。

或者是把一个不锈钢的勺子放在眼睛上面,勺子必须是事先在冰箱里面冰过的。轻轻在眼睛周围做按摩的动作,你可以画圈,记得动作一定要轻柔,否则会拉扯到皮肤,这样对于去除眼部的水肿,缓解眼袋效果很好。

1/2页
怎么去眼袋去除眼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