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痘印怎么消除 用这一物敷脸痘印好多了

痘印是很多人都有的,在脸上长了痘痘之后,很容易会留下痘印。少量的痘印还好,痘印一多就很丑了。痘印怎么消除?去痘印是很多人都十分重视的一个问题。痘印是怎么形成的?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比较感兴趣,就请看下文的介绍吧!

痘印怎么消除

痘印怎么消除

1、高效美白产品淡化痘印

想要去痘印,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是很好的。比如说烟酰胺、维生素C等成分的护肤品,现在是卖得很好的,它们就能提亮肤色、淡化痘印。在发现自己有痘印之后及时的使用,痘印会更快的消失,对于陈旧痘印效果比较差一些。

不过这些高效的美白产品,对于皮肤多少也存在一定的刺激性,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大家应该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成分。假如说皮肤比较敏感,那么在用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少量。耐受度比较好的皮肤,使用的时候则不需要担心过多。

2、黄瓜敷面去痘印

使用黄瓜片贴在脸上,也能帮助淡化痘印。因为黄瓜里面的水分很多,经常敷脸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含水量上升,代谢的速度也更快,血液循环加快了,痘印也就消失的更快了。而且黄瓜对于皮肤没有什么刺激,使用的时候不必担心会过敏。

3、脱脂酸奶消痘印

脱脂酸奶也是可以去痘印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牛奶谁可以进行美白的,其实也是可以去痘印的,因为酸奶的里面含有一些无机的矿物质,可以减轻痘痘的肿胀的情况的。

只要将喝剩的牛奶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这种方法不仅对黑色痘印有效,就连红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养分过多,容易长脂肪粒,因此要选择脱脂或是低脂酸奶。

4、淘米水洗脸淡化痘印

淘米水洗脸能变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个,这并不是一句空穴来风的话,淘米水确实是个宝,因为,淘米水中含有多种多样的蛋白质、维生素,能够去除脸上的油渍、污渍,并且能够有效防止脂肪粒的生长。那么该如何使用淘米水呢?这却有不少人都使用错了。

淘米水洗脸淡化痘印

淘米水的第一道水不要,留下第二道水,让它自然的澄清,过滤后即可使用。每天坚持洗,脸上的痘印会淡化很多。

5、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性,经常涂抹可刺激皮肤细胞的活力,增强弹性,促进伤口愈合,但是维生素E的养分过高,不建议使用量过多,也不建议大范围的涂抹,以防长痘和粉刺。

1/2页
去痘印的方法痘印怎么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