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眼圈怎么办 经常按摩眼部能缓解这个问题

黑眼圈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个问题,黑眼圈怎么办?首先我们要知道引起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没有找到自己长黑眼圈的原因,那么改善的效果可能就会比较差。黑眼圈吃什么?想了解的朋友们注意了,下面有详细的介绍。

黑眼圈怎么办

防晒的方法

按摩

对于有黑眼圈的朋友来说,应该养成经常给眼部按摩的好习惯,因为这样可以帮助眼周的血液循环,从而减少黑眼圈的问题。你可以直接用手按摩,也可以配合上一些眼部的按摩仪,只要能让血液循环加速,效果都是很好的。

保证充足的睡眠

如果你在平时的睡眠从来都没有关注过的话,建议你要在今后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样睡眠好了,眼周的状态才会好。对于成人来说,每天的睡眠时间应该至少有7个小时,如果晚上睡得少,那么中午的时候可以抽点时间睡觉。

多喝水

多喝水对于减轻黑眼圈会有帮助,因为有一些人的黑眼圈就是因为体内的代谢不好而导致的。缺水的时候人很容易出现代谢差的问题,所以多喝点水是很有必要的。每天8杯水,也可以在水里放一些花茶或者是果汁来喝。

均衡饮食

人体之所以会出现黑眼圈,主要是因为身体中的血液无法正常做到循环的速度,这样黑色素也就不能排出我们的身体,所以才会这样,这时候我们应该要多吃一点含有维生素的水果或者是蔬菜,当然是维生素含片也是可以的,能够缓解黑眼圈的症状。

黑眼圈的原因

遗传或色素沉淀

有些人的黑眼圈是先天体质决定的,这类人体内有较多深暗色素且量比较多,代谢较慢,不易消散,故产生黑眼圈,此外经常在外直接接收紫外线的美眉,眼部皮肤也容易有黑色素沉着。爱化妆且经常卸妆不干净的人,也会导致黑色素的沉积哦。

自信确实需要培养

熬夜、睡眠不足

如若人得不到充足的睡眠,眼睛也就不能够充分休息,这时候眼圈会出现血管充盈及淤血,长期堆积的淤血会导致死循环。眼睛因为过度疲劳经常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这些长年累月集聚的黑色阴影,慢慢的就形成了所谓的黑眼圈。

1/2页
黑眼圈怎么办黑眼圈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