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防晒的好处 常做这件事能够预防黑斑

很多人在平时都非常在乎自己的皮肤,所以现在喜欢防晒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做好防晒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现在防晒的方法有很多,多数的效果也不错,大家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方法,一些食物也能够起到防晒的效果,吃什么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防晒的好处

1.防止紫外线辐射

大家应该知道臭氧层可以说是保护我们地球的盾牌,随着现在的臭氧层变薄,人们的皮肤非常有可能会受到紫外线的不利影响,虽然说阳光可以为人体提供需要的维生素D,不过大家还是需要使用防晒霜来护理好我们的皮肤,这样能够减少受紫外线的伤害。

防止紫外线辐射

2.避免过早老化

在平时做好防晒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年轻,要知道紫外线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好,会导致老化等问题,如果在平时能够很好的保护皮肤,这样就能够避免细纹和皱纹等衰老迹象的侵害,会让大家的皮肤看起来更好,也会更年轻,容光焕发,更健康。

3.减少晒伤的风险

做好防晒能够帮助人们很好的改善皮肤的一些问题,要知道防晒霜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预防晒伤、晒黑。如果说在平时,大家被晒伤了,那么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容易受到紫外线引起的脱皮、发红、皮疹等多种影响,防晒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4.预防皮肤黑斑

您应该每天涂防晒霜,以防止出现黑斑、黄褐斑、雀斑和不舒服的红斑,防晒霜的作用还可以帮助您预防痤疮的发作。

5.代替粉底霜使用

防晒霜可以是化妆品的替代品,因为它既可以保护您的皮肤免受阳光照射,又可以让您的皮肤整日保持水润、亮泽。

防晒的方法

1、外出时一定要尽量避免暴晒。在外出的时候避开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因为这段时间紫外线强烈。还要尽量避免沙滩和山顶等地方。

外出时一定要尽量避免暴晒

2、随身携带防紫外线伞、帽子、太阳镜、穿着棉麻制长袖衣服。但这些只能阻挡一部分紫外线,而且遮阳伞,太阳帽无法阻挡来自地面反射的紫外线.

3、重复涂抹防晒霜:流汗或者毛巾擦拭等都会降低防晒效果,重复涂抹并不是得到新的防护,而是保持防晒效果 任何保养品,甚至只是水,只要覆盖在防晒上便会影响防晒的功能,因此游泳或流汗后必须补涂防晒。

4、免在正午出门:UVB在正午时要比早、晚的高100倍左右。 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在正午外出,这样可以有效的自我保护。

5、大方地使用防晒:防晒的保护不只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匀与否也是重要的因素。

防晒应该在护肤品之后涂抹。保湿产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盖在防晒上,将会稀释或溶解防晒成分,使防晒失去功能。防晒成分可以穿透其它产品而被皮肤吸收。

1/2页
防晒的方法防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