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头如何改善 6种清理方法让黑头消失踪迹

黑头的出现会让大家感觉比较烦恼,主要是很多人的鼻子上,总是会无缘无故的长出黑头,其实引起黑头的原因有很多,只有知道了具体的因素,才可以让黑头消失。发现自己有黑头,应该要如何改善呢?黑头去除比较困难,所以大家在平时要注意预防。

黑头如何改善

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有黑头的朋友可以将绿豆粉和鸡蛋清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涂在鼻子上后,可以轻轻的摩擦,蛋清有着非常好的清洁作用,并且它有的粘性和溶脂性能够让鼻子上的黑头变软溶出,绿豆粉可以很好的去除死皮,有比较好的镇静肌肤的作用,控制肌肤出油。

绿豆粉蛋清去黑头

卸妆油去黑头

大家应该听很多人说过,卸妆油能够去除黑头,在卸妆的时候,大家需要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头和鼻子两侧,然后需要轻轻的按摩,每次应该要细心的打圈按摩3-5分钟的时间,这样做能够很好的溶解毛孔中堵塞的皮脂和粉刺,起到比较好的清洁效果。

吹风机+卸妆油去黑头

在有黑头的位置涂抹卸妆油,然后可以用保鲜膜裁将其包裹住,直接开始用吹风机吹,要将其调到柔和档远距离加热大约30秒,之后需要取下保鲜膜,用温水在我们的脸上打圈,乳化卸妆油,清这样做能够很好的去除面部的黑头。

珍珠粉去黑头

到药店选购质量好的内服珍珠粉,取10g珍珠粉放入小碟或面膜碗中,加入清水,一边加一边搅拌,直至调成膏状备用。洁面后涂抹在脸上,用手稍加按摩一下,等到珍珠粉干透,以清水洗掉即可。

珍珠粉去黑头

小苏打兑水去黑头

将苏打水和纯净水按1::1的比例混合,再放入化妆棉浸湿,拧干,注意不要太干了。然后贴在鼻子上,十五分钟后取下,再用纸巾轻轻的对着鼻子揉擦,一直到把黑头粉刺揉出即可。

牛奶加盐去黑头

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

黑头的原因

过度的清洁皮肤

一般到了夏天,面部会更出油,在这样的情况下,好多人都是一天洗好几次脸,这样的话,不但会导致皮肤水分的流失,还会导致皮肤一直出油,一旦毛孔较大接触空气,那自然就会形成黑头。

1/2页
黑头的预防黑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