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护肤的误区 4个常见的误区你存在几个

护肤一直都是女性当中的热门话题,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们护肤的工作会越来越精细认真,但是护肤存在很多误区需要大家了解。生活中大家要用正确的护肤方法护理皮肤,有很多食物对我们的皮肤有好处,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

护肤的误区

洁面超过两次以上

一些人总是感觉面部出油,每天清洁面部的次数都是在2次以上,洗脸次数增加,能控制油脂的分泌,但是这个做法是不对的,如果在生活中过度清洁,会破坏皮肤表面的水油平衡,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越来越有,所以大家只要每天早晚清洁一次面部就可以了。

洁面超过两次以上

不化妆也用卸妆水

一些不化妆的人也会用卸妆水,认为这样做能清洁面部,我们要知道卸妆产品与我们面部接触的时间很短,彻底去除顽固的角质是不可能的,还有卸妆产品清洁力度很强,可能会给角质层带来一定的危害。

经常去角质

部分女性认为不经常去角质,会让皮肤无法吸收营养品,所以总是会经常用去角质的产品,要知道角质层对皮肤有一定的防御作用,它会随着新陈代谢进行更新,所以大家不能经常去角质,油性皮肤一周1-2次就可以了,干性皮肤每周1次。

觉着用毛巾洗脸会比较干净

很多人认为用毛巾洗脸会让自己的脸更干净,其实毛巾上的绒比毛孔大几十倍,很难清除深层污垢油脂,长时间的湿毛巾也会滋生各种细菌,并引起皮肤过敏形象的出现,所以要好好洗脸,可以用海绵,但是要经常晾晒消毒。

很多人认为用毛巾洗脸会让自己的脸更干净

如何正确护理皮肤

1、舒缓皮肤很多东西一眼望去,辨不出它的质感,但用手一摸,便能知道它,了解它。对于肌肤,更是这样。平常用的化妆水或乳液,也可通过手掌提高其渗透力,使用加入芳香味道的按摩膏还有舒缓肌肤疲劳的作用。

2、给皮肤补养维生素B群是蛋白质合成的关键角色,也负责细胞的修护与成长,去除皮肤上的死细胞,有助于神经系统的健康,所以素有“抗压力”维生素的美称。每天可以补充两次,每次剂量为100毫克即可。另外,在节日中要多吃含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如香蕉、蛋、核果、香菇、马铃薯等。

3、基本保养只要令水分和油(油食品)分保持平衡,就可令肌肤保持健康状态。皮肤中水分含量每年都在减少,加上自然环境的变化和空调的普及,围绕皮肤的环境在不断变干燥,所以必须注意早晚的保湿护理。

1/2页
吃什么对皮肤好护肤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