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鱼尾纹怎么去除 4个经典的小窍门送给你

鱼尾纹的形成还与阳光、干燥、寒冷、洗脸水温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引起的纤维组织弹性下降、眼周皱纹增多有关。由于轮匝肌的长期收缩导致动态皱纹,鱼尾纹是径向的。女性到一定年龄后由于皮下脂肪减少,胶原蛋白被氧化断裂,产生皱纹。肌肉弹性下降,外眼角会产生“鱼尾纹”!

鱼尾纹的形成还与阳光、干燥、寒冷

内分泌失调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下降,蛋白质合成速率下降,真皮成纤维细胞活性下降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和断裂,导致皮肤弹性下降,眼角皱纹增多。

弹性纤维退化

从医学角度来看,这种皱纹是第三者,这是由于弹性纤维逐渐老化,皮肤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使皮肤失去弹性,是由皮下肌肉牵拉形成的。

除皮肤自然老化外,主要影响因素为日晒史、皮肤厚度、皮下脂肪体积、吸烟史、微笑或斜视时侧眼轮匝肌收缩。

鱼尾纹的预防

1、不眯着眼睛看东西:有些人总喜欢眯着眼睛看事物,使得眼部周围的皮肤总是处于紧绷状态,加速鱼尾纹的出现,而且有些人说话表情通常会很大,喜欢哈哈大笑,会加重眼部肌肉的拉扯和收缩,很容易出现鱼尾纹,在心情愉悦的时候,表情不要过于夸张,避免大笑。

不眯着眼睛看东西

2、出门防晒:皮肤需要每天进行保养,因为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很多,会直接危害到皮肤,所以在平时做皮肤护理的时候,不仅仅只是做基础的护理,出门之前防晒霜很有必要进行涂抹,尤其是眼皮周围的皮肤十分脆弱,很容易出现皱纹,防晒可以延缓鱼尾纹的出现。

其实想要做到更好的放松,物理防晒要好过防晒霜,而且对皮肤没有伤害,不会让脸部的皮肤出现油腻感,所以出门的时候应该称太阳伞或者墨镜、太阳帽等等的措施。

3、戒掉吸烟的习惯:吸烟不仅仅会危害到肺部的健康,对于皮肤的损害也很大,将皮肤中的胶原和弹性纤维破坏掉,加速皮肤衰老的速度,鱼尾纹很自然就会出现了,所以戒烟是很有必要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鱼尾纹怎么去除,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改善鱼尾纹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眼部,做好眼部的清洁和保养,要减少熬夜等情况,发现自己的鱼尾纹加重了要尽早的改善。

2/2页
鱼尾纹怎么去除鱼尾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