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头总是反反复复 可能是因为它

3.用温和的清洁产品

选择清洁产品时,要选择清洁能力较强,并且温和的洗面奶,这样能避免黑头症状加重,还能预防面部泛红或是干燥等症状,不过有红血丝的肤质,不能用热水洗脸。

选择清洁产品时,要选择清洁能力较强

黑头如何饮食

1.补充锌元素

锌元素是人体不能缺少的元素,它对抑制黑头有一定的作用,含有锌元素的食物有芝麻、奶类、蛋类和瘦肉等食物,黑头患者可以常吃这类食物。

2.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对皮肤有好处,补充维生素能避免黑头症状加重,黑头患者常吃含有维生素A、B、C等食物,例如胡萝卜、橙子、菠菜、苹果、牛奶等。

3.吃清热解毒食物

清热解毒食物对改善黑头有帮助,这类食物有黑木耳、黄瓜、冬瓜、莲藕等食物,此外黑头患者需要多喝水。

清热解毒食物对改善黑头有帮助

4.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

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会导致面部油脂分泌增加,进而导致黑头症状加重,所以要少吃这类食物,例如辣椒、葱、麻辣火锅等。

结语:黑头是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所以想要完全预防和去除比较难做到,黑头能通过上述方法减轻症状,也要避免症状恶化。生活方面要减少对皮肤刺激性的护肤产品,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饮食方面不能吃辛辣、油腻、刺激性和过甜的食物,可以常吃水果和蔬菜。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黑头的原因黑头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