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皮肤怎么补水 怪不得你皮肤干燥

肌肤缺水就容易干燥,肌肤干燥看起来就很苍老,很多的美眉们喜欢买一些补水的护肤品给自己的肌肤补水,但是效果不是很大的,那么补水到底该如何补呢?补水存在哪些误区呢?该怎样正确补水才有效果呢?接下来三九养生堂为您讲解有关肌肤补水的相关内容。

肌肤只有补对了水才对身体健康有帮助,一旦补错了水,伤害的是自己的皮肤,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要学会科学的补水。

错误1:磨掉水脂膜

过度用磨砂膏就是危险的,好用擦拭型的能温和去角质的新一代产品代替有颗粒的磨砂产品。千万别太频繁用磨砂类产品,保护好角质层有利于保湿。干性肌肤,没有必要专门用磨砂膏,日常用棉片擦拭爽肤水就足够清理老废角质了。

错误2:喷雾不擦掉

用过喷雾却不擦干,会带走皮肤更多水分,所以30秒后擦干喷雾,如果能再拍上点乳液就更好。

错误3:吸油纸太频繁

对于油性的人喜欢买一些吸油纸去吸油,但是你知道吗?过度的吸油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这样只会让水油失去支撑,吸油纸好是一天8个小时,2到3张就可以了。

正确1:抓住黄金补水时刻

洁面让毛孔打开,这个时候也是补水好的时机,将保湿水就放在洗面乳旁边,千万不要洗脸后几分钟再进行。

正确2:保湿精华水更适合湿敷

所谓的保湿精华水,大多数是保湿类爽肤水,但越来越多品牌对这个产品开始上心,添加更多的保湿精华,就让它变成能够配合棉片湿敷的“面膜水”,寻求经济实惠的姑娘们千万别错过了。

1/2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补水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