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怎么给皮肤补水 让皮肤水嫩起来

皮肤补水是每一位爱美的MM都需要做的,皮肤只有补好水才能看上去水水嫩嫩,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补水,以为只是经常的洗脸就是补水了吗?那是不对的,补水是要从内而外的进行的,那样美丽也是由内而外的散发的哦!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怎样补水?

目录

1、常见皮肤的补水方法 2、敏感肌肤补水小窍门

3、皮肤缺水怎么补水快 4、怎样更好地给皮肤补水

5、皮肤补水的几大食物 6、暴晒后补水是关键

7、干性皮肤夏季如何补水 8、喝出水嫩好皮肤

常见皮肤的补水方法

夏季同样要做好护肤工作哦,肌肤在春季容易出现干燥,过敏等问题,因此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很关键,不同的肌肤补水方法也不一样,今天我们就随小编来看看5种常见的肌肤补水方法吧。

1、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的MM容易出现干燥,掉皮的状况,补水保湿应双管齐下。

干性肌肤既缺水又缺油,给皮肤补充大量水分是解决紧绷,干纹和干皮的佳方法。但是在补水的同时也要注意锁水,使得肌肤有充分的滋养。

早上用有保湿滋养功效的温和洁面产品洗脸,避免洗脸后出现紧绷感,之后先涂上保湿水或者保湿精华液,然后涂抹乳霜型的油性较大的保湿霜,给肌肤更深层的补水滋养。

另外,MM们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在肌肤特别干燥的时候使用适当缓解一时的皮肤干涩。

2、中性皮肤

中性皮肤的MM比较幸福,这类肤质的女性皮肤一般都很好,属于天生丽质的那种。所以一般的日常保湿保养就可以了。另外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规律,就可以维持肌肤的佳状态。

3、油性皮肤

很多油性肌肤的MM们认为自己皮肤已经很油了,不需要保湿。为求清爽,春天除了控油,清洁外的护肤步骤是能省就省。

其实大部分的油性皮肤者都是外油内干,脸上明明很油,实际确是严重缺水的状态。

油皮的春季换肤,可以在洁面后,先用收敛水或爽肤水控油,尤其是T字区,水油平衡调理好了,补水保湿才能见效。

然后选择清透的水乳状或乳状的护肤保湿品代替控油产品保湿。要注意的是,定期去角质不能忘。去角质是油性肌肤换季时特别重要的问题。定期去角质可以缓解你的内干问题。

4、混合性肌肤

混合型肌肤的护理比较麻烦。一般T区部位要按油性肌肤来护理,脸颊,下巴等其他部位要按干性皮肤来护理,全脸补水保湿和局部去角质是重要的换季保养。

对于干燥的部位应该重点补水滋养,选择精华成分较多的补水保湿产品,偏油的T字区则选择清爽控油的产品,使肌肤水油平衡。

夜晚修复时间时,可以选择质地厚重的保湿面霜再搭配保湿面膜,给肌肤更好的滋养。

5、敏感性肌肤

对于皮肤敏感的MM来说,补水保湿是换季的重要保养。美白,祛斑,抗皱等的美肤功课都应该停止,等到气候稳定,皮肤新陈代谢也稳定后再考虑。

敏感肌肤怕干燥,护肤品的成分越简单越好,对于护肤品的选择要先经过过敏测试,好坚持使用同一个牌子。

由于白天外在环境的影响较大,因此早上的保养工工作之后记得涂上一层防嗮隔离霜,隔离外界对皮肤的伤害。晚间时可以重点保养,做些适合自己的补水保湿面膜。

1/15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