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玫瑰给你全身白嫩肌肤

鲜艳欲滴的玫瑰总给人一种神秘的诱惑力,而玫瑰也是浪漫的象征,是爱情代名词。虽然女人对浪漫的要求总是一变再变,但是每逢特殊的节日,女人可以得到那么一束玫瑰花永远会给女人增添骄傲的资本。除此之外,玫瑰花还有它独特的功效,巧用玫瑰花,可以让你的全身肌肤白嫩起来。

玫瑰花的用法

一、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作为“精油皇后”,其功效也很很多。它对肌肤的美白效果不容小觑。那么如何做呢?让小编给你说个123。

1、首先,将面部洁面,让皮肤不残留任何化学用品。

2、然后将精油滴俩滴在手上,涂抹在面部。

3、按摩十分钟左右,让精油完全被吸收,坚持一段时间,保证还你一个白白嫩嫩的脸蛋。

但是要注意哦,这里的使用一定要在晚上睡觉之前,白天可不能这样做,因为白天如果不做好防晒措施的话,很容易被紫外线伤害!

二、喝杯玫瑰茶,美容又养颜

时下很多人喜欢在工作休闲之余泡杯花茶或者水果茶来养神,玫瑰花茶也是其中一种。一般市面上可以买到晒干的玫瑰花,直接用热水泡开即可。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制玫瑰花茶来喝,美白保湿的效果更赞。

1、买来玫瑰花束将玫瑰花瓣摘取下来,然后洗干净。因为现在的花瓣上可能也残留了一些农药,用盐泡一下更好。

2、将水烧开,先放入一小部分玫瑰花瓣。过了大概15分钟后,再把其他的花瓣都倒入。同样也是煮15分钟。

3、用滤网过滤掉花瓣,待玫瑰汁变凉后就可以喝了。因为玫瑰花性苦,要是觉得苦的话,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冰糖。

三、独特的玫瑰花料理

玫瑰花也可以直接吃哦,将玫瑰花应用到料理里面,做好的料理不仅仅会有独特的玫瑰花香,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让皮肤更加细腻。现在出来的玫瑰料理有很多,可以做成马卡龙甜点,也可以入菜。

玫瑰花料理,我们在家就可以做。以玫瑰八宝饭为例。

1、首先备好料理中要使用的食材。糯米、薏米、枸杞、葡萄干以及我们必须要使用的玫瑰,这里的玫瑰使用市面上买来的干玫瑰即可。

2、先将糯米、薏米上锅煮熟。煮之前先泡一下薏米,因为薏米不太容易煮熟。

3、枸杞、葡萄干、玫瑰花都要事先泡好,放在碗的底部。

4、然后将煮熟的米饭放入压实,倒扣即可。

这样的八宝饭与以往都不同,不仅仅是颜色上更为鲜艳,香气也很浓郁。

1/2页
玫瑰花茶的功效与作用玫瑰花茶的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