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维生素e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维生素E美容

2.秋冬保湿

天然维生素E+乳液或面霜,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2.预防妊娠纹

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选用来天然维生素E,搽肚皮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不易长妊娠纹。

3.治晒伤

用冰毛巾和绿茶敷脸5——15分钟,然后把维生素E涂在脸上,不但可以治疗晒伤,坚持下来还有祛斑美白的功效。

4.护手

用盐水<注意要冷水>加醋几滴泡手15分钟,冲干净后搽上维生素E手马上可以变得又滑又嫩。

5.除皱

直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维生素e是否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也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维生素e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元素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哦,祝患者早日康复哦。

2/2页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维生素e软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