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去眼袋小窍门 去除眼袋原来如此简单

睡前按摩

每天晚上睡觉前,只要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按压5组。每晚持之以恒,就可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噢。保证你第二天起来眼睛水当当的。

眼霜

使用营养比较丰富带有保湿的眼霜,有紧致提升眼部肌肤效果的眼霜。可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给肌肤补水保湿。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是美容护肤圣品,用来制成面膜眼膜都有很不错的效果,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眼部,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

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因为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而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眼部穴位按摩,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为什么会有眼袋

1、年龄的增长

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筋膜及眶隔脂肪均出现退行性改变,皮肤松驰,皱纹增多,眼轮匝肌及眶隔向下松垂,疝出,在下眼睑形成了眼袋。

2、生活不规律

睡眠不充足、电脑辐射、以及长期呆在空调房致使眼部皮肤缺水干燥,从而形成年轻型的眼袋,即单纯脂肪性眼袋,皮肤不松弛下垂。

3、遗传

一些年轻人过早的出现眼袋,有部分是因为遗传造成的,不过先天的遗传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治疗来改善的。

总结:眼袋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却可以带给人很大的困扰。如果你也有眼袋,而且长时间都找不到方法来改善,不妨试试看文章里面提到的几种去除眼袋的方法吧!虽然这些方法看起来很简单,但效果可是非常不错的哦!

2/2页
眼袋怎么办去眼袋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