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鸡皮肤怎么办 这样护理有效缓解

鸡皮肤是很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也叫做毛囊角质化,这是由于遗传而造成的一种皮肤现象。目前还没有完全能够根治鸡皮肤的方法,所以不少患有鸡皮肤的人都感觉很苦恼。那么鸡皮肤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办法缓解吗?一起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鸡皮肤怎么办

一、温和去角质

首先对于鸡皮疙瘩的情况,要使用温和的可以去角质的产品,这一点是非常的重要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过度的去进行去角质了。

二、滋润重要

还有一点,大家一定不要忘记的就是,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滋润的程度,出现鸡皮肤是因为皮肤缺水又缺油,所以好是要用专业的可以滋润皮肤的产品。

三、注意事项

经常的沐浴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但是一定要在沐浴之后,要及时的进行保湿,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四、注意饮食调节

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糖类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的调味品。多摄取富含维生素B6、C、E类的食物。

五、多饮水

皮肤不管出现什么样的问题,其实都离不开水分,如果一个人长期不怎么喝水,皮肤也会处于缺水的情况,然后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对于有鸡皮肤的人来说,每天多喝水,保持皮肤足够的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建议大家每天只要都要喝到6杯水,当然能够喝8杯水就更加理想了。

六、多吃水果

饮食上多吃水果、蔬菜、粗粮和豆制品,如苹果、红萝卜、全麦面包、玉米、豆浆等,还可适当服用维生素 AD丸。

七、注意卫生

即使是健康的皮肤也要注意卫生,更别说是本来就有问题的皮肤了。平时注意不能用手去随意的抓患处,否则会导致鸡皮肤处破损,留下疤痕,还可能会导致发炎的情况。

1/2页
保养皮肤吃什么鸡皮肤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