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怎样预防色斑 做好这几步色斑远离你

西红柿祛斑法

做法:

1、把新鲜的西红柿洗干净榨成汁。

2、把西红柿汁和蜂蜜按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

3、涂抹在脸部,十分钟后洗干净。

每天喝杯西红柿汁不仅能淡斑,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心得:西红柿中的谷胱甘肽成分是能抑制黑色素,所以西红柿是能淡化斑点,西红柿汁除了敷脸外,每天喝杯西红柿汁不仅能淡斑,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鸡蛋祛斑法

做法:

1、先拿一个新鲜鸡蛋洗干净后浸泡在一斤的米醋里。

2、浸泡一个月,蛋壳融化在醋里后,每天倒一勺蛋液在温水中喝下。

心得:除了用以上的方法,也可以把鸡蛋浸泡在米醋几天,等蛋壳变软后,把鸡蛋弄破,用鸡蛋清涂抹在有斑点的地方,十五分钟后洗干净,每天坚持,这是一个很有效的祛斑方法,价钱又便宜又有效。

丝瓜祛斑法

做法:

1、先把丝瓜晒干后弄成粉末。

2、每天晚上用丝瓜粉和水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第二天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长期使用丝瓜祛斑,不仅能祛斑,还能让肌肤白皙无暇

心得:丝瓜成分中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抗环血酸等,这些都有美白肌肤的效果,还用丝瓜中磷、钙、铁含量比较丰富,这些元素对肌肤都有很好的保养功效。长期使用丝瓜祛斑,不仅能祛斑,还能让肌肤白皙无暇。

喝菊花茶

喝菊花茶也具有祛色斑的功效,因为菊花茶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能够帮助人体清除体内的垃圾和毒素,使人的气色更加红润,减少色斑的形成。将菊花研磨成分装后,和水充分的搅拌,涂抹在脸上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一般两三个月就可以见效了。

总结:色斑想要预防,做好平时的防护很重要。比如说做好防晒,不管是戴帽子、墨镜,还是涂抹上防晒霜,都是很重要的。另外如果有化妆的习惯,那么急的每天都要认真的卸妆和洁面,以免有彩妆产品残留在脸上,也可能导致色素沉积。

2/2页
怎样预防色斑去色斑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