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下巴长痘痘是怎么了

当下巴出现痘痘的时候,可能是皮肤清洁不到位的原因,很多女性喜欢化妆,但是卸妆的时候没有卸的到位,或者是因为使用的卸妆水太过劣质,不仅没有卸妆彻底,还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损伤肌肤,造成化妆品的残留,引起痘痘的产生。

没有卸妆彻底容易引起下巴长痘

当皮脂腺分泌过于发达的时候,也容易引起下巴长痘,油脂分泌过多的时候,就会阻塞人的毛孔,而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会在毛孔当中慢慢的积累,就会导致痘痘的产生。

引起下巴长痘还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的原因,经常熬夜,压力过大导致情绪激动、紧张、抑郁的时候都会造成内分泌的紊乱,使体内的雄激素和黄体酮素增加,从而导致油脂分泌的旺盛,加重痘痘的产生。

经常熬夜容易引起下巴长痘

下巴长痘还有可能是因为一些药物的影响,不日服用了避孕药、减肥药和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都会引起的贴你内分泌的失衡,从而引起痘痘的产生。体内毒素过多的时候,也会产生下巴长痘的现象,因为体内毒素过多,无法排出体外,就会通过皮肤而显现出来。

下巴长痘还有可能是因为一些药物的影响

如果是孕妇下巴长痘,多数是因为激素的原因,因为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就会升高,出现失调的现象,如果饮食再不规律,经常吃一些易上火的食物,是非常容易长痘痘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下巴长痘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