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下巴长痘怎么办

当下巴长痘的时候,首先皮肤的清洁要做到位,化妆的朋友要把妆卸的干净,以免垃圾在脸上残留,造成毛孔的阻塞,加重痘痘的产生。可以用一些控油的产品,防止脸上油脂分泌过多,减少皮脂堵塞毛孔的机会,时刻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下巴长痘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下巴长痘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及时的释放压力,保持心情的愉快,也不要熬夜,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调节体内的内分泌,缓解痘痘,避免造成内分泌紊乱的现象,加重病情。

日常多吃一些清肠排毒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日常多吃一些清肠排毒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苦瓜等食物,还需要多喝水,润肠通便,帮助机体排出有害的物质,能够改善肌肤,使肌肤更加光滑、润泽。不宜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痘痘。

下巴处的痘痘不要用手去挤压

下巴处的痘痘不要用手去挤压,以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痘痘上,引起感染的现象发生。可以在痘痘处涂抹一些芦荟胶,能够减少痘印的产生,并能缓解痘痘带来的不适感,使肌肤清清凉凉,特别舒爽。

下巴长痘的时候还要注意多给下巴做补水保湿的工作,在涂抹爽肤水的时候可以在下巴处多按摩一会,促进皮肤吸收水分,能够避免皮肤干燥,造成毛孔阻塞的现象。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下巴长痘怎么办下巴长痘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