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护肤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它的副作用我们也要知道

很多女性朋友会觉得自己的胳膊和腿上长了很多的汗毛严重的影响了美观,所以就想用各种方法来去除,有的人就会选择脱毛膏,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经常使用脱毛膏之后对我们的身体还有一定的危害,脱毛膏的副作用你知道吗?脱毛膏的用法也要注意,正确的使用才能让副作用小一些,脱毛膏怎么用呢?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市面上有些脱毛膏在宣传时介绍自己具有抑制毛发生长的成分,多次使用可以延缓毛发生长,这是真的吗?答案当然是NO!

脱毛膏是不能永久脱毛的

脱毛膏是不能永久脱毛的,也没有任何抑制毛发生长、延缓毛发生长速度的作用,因为没有破坏毛囊,只能除掉表面的毛发,所以三天左右毛发还会重新长出。

脱毛膏是没有办法永久脱毛的,因为里面没有任何的抑制毛发生长的成分,也没有延缓毛发生长的左营,所以并没有破坏掉皮肤的毛囊,只是除去了皮肤表面的毛发,所以使用了脱毛膏几天之后,皮肤就会再次长出毛发,所以是不能永久脱发的。

脱毛膏脱毛也被称为暂时性的脱毛,同样是暂时性脱毛的还有脱毛喷雾、脱毛蜜蜡、刮毛刀等,只能去掉皮肤表面的毛发, 其实毛发根部还留在毛囊中,这样的脱毛效果会持续2-4天。

不是所有人都适用脱毛膏

脱毛膏中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这种化学制剂就是为了要溶解毛发的结构,然后能起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对于皮肤是有一定的刺激的,所以经常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的话,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过敏,尤其是敏感的皮肤,还会导致红肿、瘙痒,严重的会导致皮炎。

因此,不适合作为日常脱毛的选择,只能在应急的情况下使用,使用前一定要进行皮肤局部的测试,没有过敏反应才可以使用。

脱毛膏的副作用

1、应对色素沉着

因为脱毛膏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如果清洁不干净,就会造成色素沉着的现象。

应对方法:不论使用哪种方式脱毛,都会给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脱毛后都必须滋润保湿,并注意防晒,否则皮肤受伤后就容易产生色素沉淀。

因为脱毛膏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

2、皮肤过敏

脱毛膏也是化学药剂,对肌肤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脱毛膏停留在肌肤的时间较久,或是使用过频过度,容易造成红肿过敏的现象,甚至发生皮疹。

应对方法:使用前一定要做斑贴试验,证实无红、肿、痒等反应后再用于其它部位。使用时也应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

3、内嵌毛

一般是因为毛发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所致,少部分是因为除毛导致表皮或毛囊受伤,皮肤愈合时毛孔阻塞,造成毛发包埋。毛发埋没会造成不定时的发炎反应、产生色素疤痕。

1/2页
脱毛膏的副作用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