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用品

巧用维E让你从内到外美起来

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维生素E胶囊是我们身边常见、也是效果好的抗氧化保养品,可以有效缓解衰老、留住青春。但是,也有不少年轻的美眉认为,服用维生素E的主要人群是更年期女性,所以对它敬而远之。本主编要提醒大家,维生素E可不是特定人群使用的特殊产品,它适合任何需要保养的小伙伴,而且它的用途也不仅仅内服这么简单。在此,本主编为大家介绍几个维生素E外用的小窍门,让小伙伴们真正的从内到外美起来。

1、涂抹睫毛促生长

眼睛,是通向心灵的窗口,所以许多小伙伴都很注重眼睛的保护。一双闪亮、水灵的大眼睛的确可以提升一个人整体的美感。但即使你是小眼美女,只要加上两排浓密纤长的睫毛,也会增添你的妩媚。

然而,本主编发现,无论是先天的基因,还是后天的疏忽,总有一些美眉的睫毛又短又疏,即使眼睛又大又圆,整体感觉上也缺乏了一些灵动。有许多人会选择睫毛生长液,这种产品对睫毛的增长确实有一定的效果。但毕竟这些产品是化学成分调配出来的,或多或少会对人体有所伤害。而将维E涂抹在睫毛根处,同样有促进其生长的效果,重要的是,它对于人体完全没有负作用。

本主编建议,维E好在睡前涂抹,因为它属于油脂类,白天涂抹,眼睛会感觉厚重睁不开。睡前涂抹维E时,要注意清洁,将干净的竹签或是针戳破维E胶囊,然后用棉签沾上流出的精华,沿着自己的睫毛根处均匀涂抹。如果精华流进了眼睛,不要惊慌,闭眼一会,让精华掺着泪水流出即可。抹完后等第二天醒来就可以洗掉。

但是,因为维E中不含激素,所以睫毛增长不会立竿见影,需要我们坚持使用。坚持涂抹一个月,睫毛一定会慢慢的、健康的长出来。

1/2页
维生素c的作用及功能维生素e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