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用品

自制保湿美白面膜 教你几个简单的制面膜方法

在我们生活中,我们又很多人都有敷面膜的习惯,但是有很多人担心买来的面膜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那你知道如何自制保湿美白面膜嘛?生活中保湿美白的小妙招又会有哪些呢,平日里吃哪些食物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的作用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制保湿美白面膜

1、自制保湿美白面膜之珍珠酸奶面膜

材料:珍珠粉(20岁以上1/4茶匙)、酸奶一杯。

做法:将珍珠粉与酸奶混合拌匀,调至呈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再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仔细清洗便可。

功效:补充皮肤营养。珍珠粉到药店去买那种极细的,能吃的,酸奶可以选择家常饮用的就好。

2、自制保湿美白面膜之蜂蜜麦片面膜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麦片2大匙。

做法:将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

功效:蜂蜜具有优良的润泽性,能够除燥,使肌肤有光泽,与其他材料同时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错。

3、自制保湿美白面膜之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维生素E。

做法:取3勺珍珠粉,将维生素E碾碎,然后,加入纯净水搅拌成糊状。直接敷面,20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即可。

功效:其实珍珠粉和维生素E是很多的护肤美白用品中的成分,使用此方美白效果显着,而且对肌肤也有很好的补水滋养效果。

4、自制保湿美白面膜之蜂蜜美白面膜

使皮肤光洁亮丽,可改善皮肤暗沉现象,减低黑色素,蜂蜜与蛋清也能够有效滋养皮肤。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麦片2大匙。

做法:将蜂蜜、蛋清与麦片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取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当时候过了二十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脸部了哦。长期使用的话,可以使皮肤变的更加洁白润滑。

1/2页
自制保湿美白面膜保湿美白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