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用品

眉笔怎么选 教你如何正确的使用眉笔

在我们生活中,眉笔已经是化妆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件化妆品了,那你知道在选购眉笔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吗?在用眉笔的时候又会有哪些技巧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眉笔怎么选择

选择眉笔,对笔芯的材质要略具一些美容知识才能买到称心的,一般偏硬的笔芯易于控制颜色深浅。

眉笔可以选择软硬和粗细,可以帮助填补眉毛间的空隙,适合眉毛稀疏的人使用。眉粉可以混合调色,增加整体的自然效果,对于初学者来说容易上手。

在挑选眉笔时,笔杆的长短必须符合规定。笔芯应紧贴笔杆,不得有松动现象,笔芯的硬度要适中,颜色要以接近头发颜色为佳,稍淡些也可,千万不要用太深、太黑颜色,那样看上去会很凶。通常以灰黑色为佳。

以前大家都喜欢用咖啡色,看上去就知道是画过的眉,不大自然。如果一定要用咖啡色,可再配上黑灰色混合使用。目前的眼妆强调眉毛和眼睛的一致,因此眉毛也可刷上同色的眼影粉,看起来也会相当好看。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

1、头发色VS眉色

眉色和头发颜色好处于一种色系,深浅度不要相差过大,这样眼妆看上去才较自然,如果相差太大,就需要改变眉色。

方便有效的方法是用染眉膏涂抹改变眉色,我们需要做的是,观察头发色。如果头发颜色偏棕黄色,可以选择棕色系的眉笔。如果头发颜色偏黑,那么就考虑深棕色或灰黑色眉笔。

2、肤色VS眉色

人皮肤的颜色与眉色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其实深色皮肤一定不要选择过浅过红的眉色,深棕或灰黑的眉色比较适合。

3、眼睛大小VS眉色

眼睛的大小也和选择眉色有一定关系,如果眼睛明亮且大,月光敏锐,眉色则不能过淡,适合明快偏深的眉色,眉毛也可适当粗一些。

与之相反,如果你的眼睛偏小一点的话,那眉毛适合偏弱的色调,眉形可以相应变细一点。

选择眉笔要注意什么

质地柔和对皮肤没有损伤。容易上色。眉笔分黑、棕两种颜色,笔杆有塑料和木质两种,再配以金属或塑料笔套。

眉笔和铅笔的外形虽然很近,但其原料各不相同。铅笔的原料是石墨,眉笔的主要原料是油脂(蓖麻油、羊毛脂等),蜡类(鲸蜡、白蜡、地蜡等)和颜料、香精等。将这些原料混合,加热、过饰、冷却、成为团体后即轧成笔芯,再修饰加工,后包装。

1/2页
眉笔怎么选怎样正确使用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