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士护肤方法有哪些 5大方法有效护肤

第二步:深层清洁很重要

经过一天的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袭,肌肤已经变得疲惫。因此,夜间护理肌肤的第一步就是深层清洁肌肤,将洁面乳在手中揉搓出丰富泡沫后涂于面部,并且轻轻按摩,帮助促进肌肤循环,有效洗去肌肤杂质,恢复健康活力。

第三步:收缩毛孔增魅力

相信每一位男士都不想因为毛孔粗大而影响自己的形象,于是踏上了漫漫收缩毛孔之路。毛孔粗大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毛孔中有大量的油脂及污垢,单凭洁面是不能完全清除的。所以,定期做清洁面膜是有益处的。但是使用频率一定要控制,一般一周1-2次为宜。

第四步:保湿不能少

虽然男性的皮脂分泌可以有效地抵抗空气、阳光、湿度对皮肤的侵害,却无法对皮肤的保湿产生良好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逐渐放缓,荷尔蒙分泌不甚均衡,局部皮肤分泌过剩,雄性激素的刺激,皮肤的天然保护膜容易受到损伤,因此保湿是男士每天的必修课。

第五步:剃须细护理

男士的胡须长得快,而且还特别浓密,需要经常剃须。因而男士在剃须前应先抹一层面霜,这样可减少剃须刀对皮肤的伤害,在剃须后还需要使用一管舒缓效果的化妆水,可有效收敛毛孔,也能杀菌消炎,防止感染、保湿。

第六步:祛痘怎能少

痘痘是男士的普遍问题之一,很多人或是让它自生自灭,或是用手挤掉,其实都是不对的。痘痘是因为灰尘、死皮堆积毛孔,使皮脂无法排出毛孔,如果用手挤去痘痘,或是听之任之,就会使痘痘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所以,平时洁面好使用磨砂膏进行基本护理,以去除灰尘与死皮。

男人吃什么美容养颜

1、生菜

生菜纤维含量更多,能够有效地保持肌肤水润,提高面部保湿程度,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丰富的纤维素能补充吃肉减肥法中纤维吸收的不足。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2、芦笋

芦笋这样的食物可是蔬菜中的贵族:价格比别的蔬菜更加昂贵,口味也更加清香鲜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芦笋所含的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保湿肌肤水润细腻有光泽,可有效摆脱暗沉肌肤。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求量的1/4。

3、西葫芦

西葫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而且,西葫芦富含水分,有冬季护肤的作用。无论遵循什么样的减肥方法,减肥GG们都通常会感觉到自己面色发黄,皮肤松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芦能还你水水的本来面目。西葫芦不宜生吃,烹调时不宜煮得太烂,以免营养损失。此外,西葫芦性寒,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4、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含量也很多。而这些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5、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促进机体正常生长与繁殖、维护上皮组织、防止感冒及保护视力的功能。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6、西红柿

西红柿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胡萝卜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能扩张血管,增加血管舒缓度,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

7、大豆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结语:文章中介绍了许多男士户户的小妙招,大家不妨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着做一些,另外男人想要有效的呵护肌肤的话,在平时要多吃些西兰花、芦笋、胡萝卜等食物,这些食物不仅能够及时的提供营养物质,还可以保湿肌肤水润细腻有光泽,可有效摆脱暗沉肌肤。

2/2页
男士护肤注意事项男人吃什么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