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生如何保养 4种方法有效呵护男人肌肤

在我们生活中,保养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了,现在大多数男性朋友也进入到保养的行列中,那你知道男生如何保养吗?平时适合男士保养的面膜有哪些呢,男人在保养的时候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生如何保养

1、男生如何保养之皮肤清洁

由于普通香皂会破坏皮肤表层,刺激皮肤,故好用专门的洗面奶或凝胶洗脸,以对皮肤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定期进行深层清洁,祛除多余油脂、污物,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容颜。

油性皮肤者、吸烟者、司机以及常年在室内氧气不足的条件下工作的人,尤其需要常做深层的皮肤清洁卫生护理。男生如何保养

2、男生如何保养之保持充足的睡眠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睡好觉是保证健康乃至美容的重要条件,经常熬夜或者失眠的人容易衰老,包括皮肤衰老在内。

特别是夜间12点到翌日凌晨3点这段时间,皮肤细胞代谢快,“以旧换新”的速度是清醒状态下的8倍多,故享有美容睡眼期”的雅号。换言之,要想皮肤于葆青春,尤其要注意这段时间的睡眠,切不可错过。

3、男生如何保养之常用爽肤水

不要觉得麻烦,洗脸之后一定要使用爽肤水,它不仅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还可以控油、收毛孔和促进血液循环,少了这一步,护肤效果会大打折扣哦。

爽肤水大家可以用拍打的方式上,将适量的爽肤水倒入掌心,然后两只手轻轻拍打面部,让面部更好的吸收。拍了爽肤水后,这样更有利于后面乳液或者面霜的吸收。

4、男生如何保养之坚持锻炼

现在很多的男性朋友每天白天忙着工作,晚上回家就忙着打游戏或者看电视,基本上就是从早坐到晚。有时候一连几个月都不运动,这样不但会变得肥胖,而且也很容易迅速变老。适当的运动不但能够缓解压力,还可以加速身体血液循环,让人看起来气色非常好。

1/2页
男人保养注意事项男生如何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