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为什么长斑 食疗方法赶快试一试

我们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肌肤可以白白嫩嫩,即使是男性朋友也是这样,谁也不想脸上斑斑点点的。脸上的斑点除了遗传因素之外,多数都是色素沉淀导致的。但是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色素沉淀了呢?关于男人脸上为什么会长斑,今天就来告诉大家!

男人为什么长斑

1、肝郁气滞

肝失条达,血行不畅,则使颜面气血失和,滞而为淤。可口服逍遥丸,疏肝理气,活血退斑。

2、劳伤脾土

劳伤脾土,致脾胃运化失健,津液输布代谢障碍,颜面皮肤失养,日久成斑。可口服人参健脾丸,健脾温阳,调和颜面气血。

3、肾阴不足

肾水不能上承以滋养、润泽肌肤所致。可口服六味地黄丸,滋阴补肾,补气活血。

长斑的原因大致就是这些,那么知道了这个原因之后,我们应该怎么样去调理呢?其实食疗的方法就很不错,安全又有效,一起看看吧!

男人长斑吃什么

1、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

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strong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2、绿豆百合美白汤

我们可以将绿豆以及小红豆,百合洗干净,再用清水侵泡三十分钟,之后再使用大火熬煮,后就可以放入调味料进行调味食用了。

这道汤非常适合在夏季的时候来食用,因为绿豆可以起到降火的效果,百合又可以安神。夏季常吃,既能让身体更舒服,又能让皮肤更好。

如果你比较爱吃的话,可以在天热的时候经常做一点,还可以放进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冰冰凉凉的夏日点心,可以让心情也好起来哦。

1/2页
长斑吃什么好男人为什么长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