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性减肥 男人怎么吃减肥

男性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水果很受许多女性朋友的青睐,但是男性朋友平时都不大愿意吃水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不仅如此而且水果的热量也不是很高,这就是水果塑身的原因。但是你们知道有哪些水果适合男性廋身的呢,低热量的水果都有那些?

1、柠檬

热量:35卡/100克。

柠檬汁向来是美眉们所公认的减肥饮品。可以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以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消除体内积滞多余的皮下脂肪,达到瘦身目的。

2、杨桃

热量:29卡/100克。

大餐后吃几片杨桃解腻好不过了。而且杨桃是一种营养全面的水果,对瘦身也有奇效。杨桃中含有的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够促进消化,所含有的纤维质及酸素能解内脏积热,清燥润肠通大便。

3、草莓

热量:30卡/100克。

鲜美红嫩、浓郁芳香的草莓,向来是女人们的爱。而且草莓还有一定的瘦身作用哦。草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果酸,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体生理的营养需求,而果酸也能够见效地增加胃饱和感。

4、番石榴

热量:41卡/100克。

番石榴营养丰富,维生素C是柑橘的8倍之多,种子中铁的含量更胜于其他水果,而且番石榴还是一等一的瘦身水果,还可以辅助治疗糖尿病。

5、蜜桔

蜜桔是春季人们经常使用的水果,它不仅酸甜汁多,有止咳的作用,还是很好的低卡路里瘦身食品。

蜜桔中所含的果酸、柠檬酸和维生素B都对减肥有很好的作用。

3/15页
男性腹部减肥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