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怎么快速减肥 男人快速瘦肚法

三、稀饭减肥

稀饭能令人有饱腹感,而且还不会让你吃下太多的淀粉。同时还可以配合一些蔬菜及豆类食物。豆类食品可以防乳癌呢,男人要多吃。

四、婴儿食品减肥法

很难想象婴儿食品也能减肥吧。但是这个另类的减肥方法却是有根据的。婴儿食品,无盐、无甜分,十分健康,但是吃起来什么味道都没有,很难入口。但是如果每次都是吃这些婴儿食品,保证能很好地控制你的食量。

五、喝醋减肥

醋,不但有美容的功效还能瘦身。每天用醋洗脸可以预防皱纹,喝醋能减肥呢。市面上有大量的水果醋苹果醋等,这些都具有瘦身的效果。但是好有效的方法还是用1:5的醋和水的比例喝醋。这样既有利于入口,还能治便秘。

六、吹气球减肥

吹气球这个另类减肥法是从日本传过来的。吹气球减肥有两种,一种就是每天吹十个气球。另一种就是把吹好的气球绑在脚上玩踩气球的游戏。如果你懒得运动也不想吃减肥食谱,那么就试试这个吹气球减肥法吧。

办公室白领快速减肥方法

办公室白领男性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原因如下:

1.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一般人在压力之下容易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性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7/15页
怎么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