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性冬季养生 男性冬季保健养生吃什么好

男性冬季保健养生的佳时间大全

男性健康很重要,保健养生小常识有很多,以下就是男性养生的佳时间大全。

一、睡眠的佳时间

1.午睡时间:好是午餐半小时之后,从中午1点开始好;这时候人体的感觉已经下降,特别容易睡着。

2.晚休时间:晚上睡眠好是从晚上10点致11点这时段上床佳,因为人的深度睡眠时间是从晚上12点到次日凌晨3点。而人的深度睡眠是在睡后1.5小时之后才进入状态。

二、饮茶的佳时间

饮茶的佳时间是:吃饭后一小时。如果吃饭后立刻饮茶,这是不可取的。因为食物的铁与茶叶的鞣酸变成不溶性的铁盐,长期可导致贫血。

饮茶的好处:具有减肥、降血压、美容、防蛀牙、预防心血管疾病……,真是数不胜数。但是饮茶选择时间不好的话,对身体有害的。

三、晒太阳的佳时间

上午:八点钟至十点钟。

下午:14 时至19时。

这两个时段是晒太阳好的时间,因为此时的太阳光红外线比较强,紫外线比较弱。此时晒太阳作用具有:预防皮肤病,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还能提高男人的雄性激素,性欲增强,精子质量提升。

四、散步的佳时间

用餐后四十五分钟到一小时,散步二十五分钟,有助于消化和消耗热量。达到增强心血的机能、提高机体代谢率、消除疲劳的功效。

10/15页
冬季养生小常识冬季养生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