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人体内缺少一物 肾亏一半

2.缺乏镁元素

镁元素是男人“保健元素”,三高异常是威胁男性肾健康的慢性疾病。而镁元素能够起到降血压和预防心脏疾病作用,提高男性精子活力,有助于男性生育能力。

首先,镁元素有助于钙吸收,缓解肾虚带来的骨骼问题。当钙镁比例为2:1时候,利于钙吸收。

其次,镁元素属于一种酶激活剂,参与身体300多种酶的促进反应。并且,有助于精子液化,治疗男性疾病。提高生育能力。

而男性缺乏镁元素会影响夫妻关系和生育能力。并且,还出现周身无力、精神抑郁、肌肉颤抖等现象。

男人补镁的方法:镁元素在没有医生的指导下不宜用药物补充,好的补充方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食疗。常见的含镁食物有香蕉、黄豆、花生、芝麻、小米等。

3.缺乏锌元素

锌元素在人体中有着7大功能,而对于男人而言可以维持男性的正常生精功能,促进精子液化,提高精子活力。有助于治疗男性不育和男性第二性征的发育。

所以,补充锌元素也常常用来治疗男性不育。

锌元素一般需要在医生的知道下食用,因为锌过量会影响身体对铁、铜等元素的吸收利用。并且,属于一种“潜在有毒化学品”。

男性补充锌元素方法:因为锌元素的特殊性,所以男人补锌好食疗。常见含锌食物有瘦肉、猪肝、海带、羊肉等。

4.缺水

水是维持生命的基础物质,没有水就没有生命。但是喝水对男人非常重要。

肾为水脏,主管身体的水液代谢,调节身体的电解质平衡,代谢生理活动所产生的废物,以尿液的形式排出体外。

而男性一般对于喝水不感兴趣,这样不仅不利于身体废水的排出,还容易影响肾功能,增加患肾结石的概率。

男性日常喝水方法:现在已经入秋,喝水的量也在减少。怎么喝水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一般喝水原则是不要等渴了再喝,要多喝水。

结语:肾虚是40岁之后男人的常见问题,所以补肾也是男人的日常话题。补肾的方法有很多,而缺少特殊的微量元素也影响肾健康。上文,我们简单的了解缺少4种物质和肾虚的关系。而补肾的方法多种多样,饮食、运动和按摩都可以,总有一样适合你。

2/2页
男人肾虚的表现肾虚的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