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人吃什么养生 这些养生食物不可少

在生活中养生的方法有很多,而饮食就是其中的一种,那您知道男人吃什么养生吗?平日里怎样让男人变强壮呢,在平时男人养生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吃什么养生

1、牛肉

牛肉是含有肌氨酸多的食物,肌氨酸可以帮助男人增长肌肉,变得更加强壮,身型更加健美,而且牛肉中还富含维生素B6,可以帮助男人有效缓解身体疲劳,同时还可以增强男人的抵抗力,而且牛肉中脂肪的含量非常低,吃多了也不会有发胖的担忧。

①土豆烧牛肉

新鲜土豆,牛肉,酱油,盐,生粉,清油,青椒,红椒,鸡精。

牛肉切片用盐,酱油,几滴清油,生粉抓匀。新鲜土豆切厚片,青红辣椒切圈圈。热锅烧油下牛肉片快速滑过捞出备用。余油下土豆片撒盐煸炒入味,喷少许水焖一焖。土豆熟了倒入牛肉,辣椒圈圈,喷酱油翻炒均匀,撒鸡精就可以了。

②葱爆牛肉

牛肉500g、大葱1根、蒜少许、生抽、盐、鸡粉、白胡椒、香油、淀粉、蛋清、料酒、老抽。

牛肉切片,放入蛋清、料酒、老抽,腌制十分钟,加淀粉和食用油。2、锅内油热之后炒香一半葱丝和蒜末。放入牛肉炒到九成熟,加入剩余的葱段、生抽、盐、鸡粉、白胡椒、香油翻炒,出锅。

2、海鲜

海鲜绝对是帮助男人大补的食物,因为海鲜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一只小小的生蚝就可以满足男人身体一天所需的锌含量,提高男人的男性荷尔蒙,使男人更加具有阳刚之气。而且不少海鲜里还富含糖原和牛磺酸,不空可以帮助男人保护肝脏,而且还可以改善男人的皮肤状况,使男人看上去更加帅气一点。

①油焖大虾

海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普通炒菜用量。

去除虾线。沿虾背脊剪开一条口子,取出虾线。将去除虾线的虾用水洗净,并将水沥干。姜切丝,备用。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盖锅盖焖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②椒盐虾

鲜虾500克,青红椒各半个,大蒜半头,椒盐1茶匙5克,料酒1汤匙15ml,干淀粉2汤匙30克。

③农家烧黄鳝

鳝鱼500克。花生油25克、酱油5克、大蒜(白皮)10克、生姜5克、味精2克、胡椒粉2克、盐3克、淀粉(豌豆)5克、香油10克。

将黄鳝洗净,切成薄片。姜蒜切成片。用精盐、味精、胡椒粉、湿淀粉调成芡汁。锅置火上,放花生油,烧至七成热,下黄鳝爆炒,随即下姜、蒜、酱油炒匀,倒入芡汁,淋上香油即可。

怎样让男人变强壮

1.晨练5分钟

起床后锻炼5分钟,不仅为身体充电,而且能加倍燃烧卡路里。很多人误认为晨练必须5点钟爬起来跑上几公里,其实是不必要,也不太现实的。你只消花5分钟,做做俯卧撑和跳跃运动,使心率加快,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要么对着镜子冲拳100下,感受那种能量积蓄的过程。

2.养成喝水习惯

男人想要很好的养生的话,喝水是很有必要的。在清早起来先喝一杯水,做一下内清洁,也为五脏六腑加些“润滑剂”;每天至少喝进去一升水,不过也不是多多益善。

3.讲究吃早餐

美国有研究发现,不吃早餐的人身高体重比(BMI)偏高,也就是体重超标,还爱犯困,做事无精打采;讲究吃早餐的人则精力充沛得多,身形也相对匀称。营养健康的西式早餐是:两片全麦面包、一块熏三文鱼和一个西红柿。全麦面包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纤维;西红柿的番茄红素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和保健,并且对前列腺疾病的预防很有好处;三文鱼中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对身体更加有益。

1/2页
男人吃什么养生男人养生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