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香水 4种最适合男人的香调

以前会觉得哪个男人用香水了,总会觉得怪怪的,现在的男士们使用香水已经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了!男士香水的发展也越来越成熟,你们知道男士香水怎么用才是正确的吗?男士香水品牌又有哪些呢,不知道的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男士香水的常识吧!

in男士香水 让女人跟他走

香水是时尚型男们必备的物品,使用香水已经是一种生活习惯了!很多的男性从身旁走过的时候,常常会闻到一种男香!现在的男士香水使用不仅改善了男性体味,还是增加男性魅力的必胜法宝!许多的男星都有自己独特的香水,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男士香水吧!

香水是一种有品味的东西。比如欣赏画,看达芬奇的画与墙上贴的年画是不一样的。男性香水是世界发展潮流,男性香水在国外非常普遍。男性香水大的是美国市场,甚至多于女性香水。今天小编一定要带大家了解一下男香!让你或是你的他变得更有魅力吧~

香水就像是个有生命的东西,你选择它,它也选择你。香水帮你表达出你所要表达的一切,即使一言不发,女人们也会读懂你。你想要塑造什么形象,就要选择适合的香调。

年轻活力大男孩:柑橘香绿香调

雨后的森林、刚刚修剪过的草坪、略带涩感的海草,这些清新又湿润的自然气息就是绿香调;柑橘香调则来自于佛手柑、柠檬、柳橙、葡萄柚等柑橘系水果,清新酸甜,天真直率。选择这包含这两种香调的香水,就等于在告诉她们:你是像冒泡的苏打汽水一样充满年轻活力的大男孩,并且不拒绝姐弟恋。

又辣又潮小酷哥:辛辣木香调

广藿香、雪松、杉木、檀香木……木香调永远是男士香水中的"主旋律",温暖、醇厚,而又持久,让女人产生依赖感。但如果在木香中添加生姜、胡椒等带有辛辣小刺激的香调,就能在不失规矩的同时带出潮人的酷感。告诉夜店中那些辣妹,你和她们有的一拼!

神秘性感Mr. Magic:东方木香调

想在她面前表现得神神秘秘,有着鲜明异域风情的东方调很适合你。以具有东方风情的植物性香料(如檀香、树脂)和动物性香料(如麝香、琥珀)调和而成的东方调,拥有绝对独特的气息,和木香调结合,阳刚之中隐隐透出性感。

看到女人们深邃而深情的眼神了吗?她们已经读懂了你的心。

1/3页
香水怎么用男士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