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可以使用香水吗 使用香水时要注意这些

在我们生活中香水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的,有些男士也比较青睐于它,那你知道男士可以使用香水吗吗?男士喷香水的正确方法有哪些呢,男士使用香水的注意事项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士可以使用香水吗

男士当然可以使用香水。

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形象的细节,香水是展现男性魅力和个人品位的体现。清新、个性的香水张扬出一个男人的独特魅力。

男士使用香水一般好使用古龙水或者清淡香水,因为男士其实是不太适合使用太过浓郁的香水的,而清淡香水和古龙水是两种浓度极低的香水,其中香精含量比较低,散发出的味道也是比较清淡低调的,当热,持久度也是比较低的。而男士一般出门的话,不论是在任何场合,清淡低调的香水会让你显得更加稳重谦和。

男士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香味会随着温度的增高挥发出来,为了更彰显香水的本色,要尽量把它涂抹在体温高及脉动的地方。

头发

即使是敏感性皮肤也可放心喷洒的地方,尤其是在较长的头发上涂抹少量的香水,香味会随风而飘。

耳后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有很多人在喷香水的时候常喷在耳后的地方,但太容易挥发,只适合高浓度的Parfum或者EaudeParfum,轻抹之上。

脖颈

其实在脖颈上涂抹香水也是一不错的选择,这是因头发与头部的遮挡可避免阳光直射,涂少量高浓度的香水即可。

胸(左侧)

在平时图香水的时候涂于心脏上方的效果较佳,但是小编要提醒的是涂在胸部的话自己鼻子易闻到的地方,用量要适当控制。

手肘内侧

适合使用喷式香水轻喷于两手肘之上,但要小心日光强烈直射的季节。

手腕

另一个佳留香的地方,随着脉动香气会逐渐向周围扩散,涂在脚踝上也有相同的效果。

1/2页
男士可以使用香水吗男士喷香水的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