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香水 型男必会的香水用法

现在对于男性使用香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越来越多的男士们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男士香水的使用不仅提升了个人的品味,还是一种社交的礼貌!男士香水中受男士欢迎的就是古龙香水了,你们知道男士香水怎么用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巧妙提升品位 型男如何正确使用香水

现在的时代,香水的使用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许多的男性都开始使用香水!香水已经成为了时尚型男们必备的耍帅利器,其实香水的选择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哦!你们知道不同类型的男性该选择什么样的香水吗?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方法一:如果你是一位稳重、不张扬的男士

那么切忌选择水果、花香味道明显的香水。试想一下,每天西装革履的你,如果再喷上散发浓郁水果、花香味道的香水,一定与你的品位不相协调。所以,可以试着选用清新海洋香型或者淡雅木质香型的产品。

方法二: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时尚的型男

香水往往是你必备的东西,在选择方面应该更加注重场合,所以不要拘泥于单种香型的香水,而应根据不同场合选择适当的香水,当然,也不能拥有太多种香型,以免让人反感。

方法三:如果你是一位个性鲜明但绝非自我标榜的男士

从日常的穿衣打扮到你的为人处世,一定都夹杂了自身的个性。这样的你,并不想太引人注目,但又想暗暗传递出自己鲜明的个性。所以,有点另类但又不普通的香型是你的首选,如含有熏衣草、檀木等香料的香水系列。

方法四:擦香水只要用无名指

轻轻地在脉搏上压两次就可以了。香水会随着温度的增高挥发出来,为了更彰显香水的本色,要尽量把它涂抹在体温高及脉动的地方,让香气自然地散发出来。

要想达到若有似无的境界,有一种方式可以大胆尝试,那就是只在“恰到好处”的范围内而不在身体上过多涂抹香水,然后把若有似无的重任交给衬衫和西裤,在后漂洗衣物时加入几滴稀释后的香水,一般的比例为每件衣物2滴左右,就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另外,还可以在衣柜中悬挂香水蒸发器,让衣物在封闭的环境中受香。

方法五:对于皮肤易敏感的人可将香水改喷在内衣、手帕、裤角和前面提到的头发上

让香味随着身体的摆动而散发。在腋下和汗腺发达的地方是香水的禁区,否则,你所配置的香水与汗水的混合味道不但迷不倒人,却能“熏”人于千里之外。

也不要将香水洒在白色衣物、珠宝首饰及皮件上,因为香水中的酒精成分容易污染这些东西的质地,甚至留下痕迹。而多数女人认为,男士性感的颈部配上香水令人动心。

靠得很近的时候,从颈部、耳背传来的香气令人无法抗拒。也有女士觉得接吻时,闻到耳背散发出来的香味,会增加两人的亲密感,十分性感,魅力难拒。

1/3页
古龙香水香水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