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自制面膜 男人必知的4款自制蜂蜜面膜

现在美容护肤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很多的男性朋友们也在寻找各种护肤的方法,肌肤补充营养有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了!你们知道面膜多久做一次才好吗,男士面膜该怎么选购呢?下面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适合男性的自制面膜有哪些吧!

DIY蜂蜜面膜 男人也能轻松做

现代研究表明,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可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促使它们分裂、生长,如果常用蜂蜜涂抹皮肤,那么,皮肤的表皮细胞排列紧密整洁且富有弹性,能够非常有效地减少或除去皱纹。自制的蜂蜜面膜简单又便宜,手边有材料的男士可以试试它们的神奇效果。

许多的女性都会自制面膜,不仅安全有效还非常的方便。其实男士们想要好肌肤也是需要敷面膜的哦,你们知道哪些自制的面膜是适合男性的吗?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适合男性朋友们的自制面膜有哪些吧,快来学习一下吧!

一、蜂蜜鸡蛋面膜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能润肤除皱,醒肤焕肤。

二、蜂蜜柠檬面膜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热至60℃,加入柠檬汁10毫升调匀。洗脸后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以消斑去黯沉。

三、蜂蜜橄榄油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每周2~3次。此面膜能抗衰除皱,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四、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搅拌边加入淀粉10克,搅匀。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男士实用美白技巧 自制面膜小偏方

有些人认为男人还是黑一点的好看,其实男士也是需要美白的哦!那么男人们在美白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有什么好的美白方法是适合男性的呢?还在为美白发愁的男人们快来看看吧,小编给大家搜集的这些男士美白技巧,你们都知道多少呢?

美白需注意四大点

1、补充维生素A、C、E等,不仅能调节人体机能和提高免疫力,还能改善皮肤组织,抑制色素沉着,因此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活力。

2、真皮层内的微血管分为深、浅两部分,深层的血管用来调节体温,浅层的负责供应表皮营养。按摩对于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其活力有神奇的效果,尤其是适度的摩擦、揉捏和掌切手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令肤色白皙健康。

3、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1/3页
男士面膜面膜多久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