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香水 男人必知的香水4个级别

现在使用香水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越来越多的男性都开始注重自身的形象,很多的男士都开始使用香水!你们知道男士香水和女性香水有什么不同吗,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你们都了解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有关男士香水的常识,看看吸引男性的古龙香水是怎样的呢?

香水也分等级 4个级别香水怎么鉴别

香水是一种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剂与酒精的液体,用来让物体(通常是人体部位)拥有持久且悦人的气味。精油是取自于花草植物的蒸馏,比如说橘花或玫瑰。

男士香水和女性香水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就是气味,男士香水更侧重沉稳的感觉,没有女性香水的芳香怡人!那么你们知道其实男士香水也是分不同的等级的哦,那么你们知道该怎么鉴别不同等级的男士香水吗,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浓度香水一般分为四个等级

固定剂是用来将各种不同的香料结合在一起,包括有香脂balsam、龙涎香以及麝香猫与麝鹿身上气腺体的分泌物(如没有掺杂其它东西的时候他们并不好闻,然而在酒精溶液中他们扮演了持续作用的角色)。酒精浓度则取决于是香水、淡香水还是古龙水。香水的保存期限通常是五年。

一般市面上通称的香水是普遍的代名词,不过如果仔细地做个区分,还是有所差异。根据酒精与香料的比例不同,相对的在香味的表现上也会有所差异,这个比例也就是所谓的赋香率,当赋香率越高,也就代表酒精浓度较低、香精的比例也就比较高,香水也会比较持久,一般分为四个等级。

等级:香精 Parfum

缩写:P。

浓度:15~30%。

持续时间:5~7小时。

特征:香料的纯度高,持续时间长,通常都是以沾式的设计为主,少量使用在手腕及颈部,就能够有很持久的表现。

等级:淡香精Eau de Parfum

缩写:EDP。

浓度:10~15%。

持续时间:5小时左右。

特征:淡香精的持久度表现会比淡香水来得理想,若您的工作场合或活动的环境不太允许您常常补香,淡香精会是您佳的选择。

1/3页
古龙香水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