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剃须刀 它的三大分类你了解多少

相信每个男士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刮胡子,你们知道男士剃须刀该怎么选购吗?生活中男士们都是自己购买剃须刀还是妻子们代劳的呢,你们知道剃须刀的选购有哪些技巧吗?下面来看看小编搜集的这些剃须刀推荐吧,看看你们平时在购买剃须刀的时候都是正确的吗?

男人如何选剃须刀

男性们刮胡子就和女性们每天化妆一样,是非常必须的事情!不合适的剃须刀会对男性的肌肤造成伤害哦,你们知道哪些男士剃须刀选购的技巧呢?男士们该怎么才能买到喜欢的剃须刀呢,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市面上的剃须刀主要有以下几种分类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类型的剃须刀,不同的男性要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选择合适的剃须刀!主要分为哪些类型呢,不同的类型又适合哪些男性使用呢,一起和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一、按刀头

1.旋转式

旋转式剃须刀不容易伤害皮肤,不容易引起出血,皮肤敏感的朋友们可以重点考虑!另外,它操作起来噪音小,很有gentleman的风度哦。不过市场上的旋转式剃须刀大多功率为1.2伏,面对胡须又粗又密的男士显得有些无力。

2.往复式

此种剃须刀原理比较简单,剃须时好像理发师傅用的刀子,因此非常锋利,适合较粗短的胡须。但是因为刀片经常来回运动,往往损耗较快。

二、按外形

1.直筒式剃须刀

外观呈圆筒形,顶部装有动、静两种刀片,中间是永磁式直流电动机,下部为电池盒。直筒式剃须刀在剃刀架上装有三个刀片,刀架外部是网罩孔刀。

2.弯头式剃须刀

结构与直筒式基本相同,区别只在于旋转刀头和电动机与下部电池盒部分形成一定角度,可以调节成90°角式和活动不固定角两种。这种剃须刀外形比较美观,剃须时手感也比较好,用起来方便。其外形通常有圆形和近似矩形两类。

3.卧式剃须刀

卧式剃须刀结合了旋转式和往复式,刀头装在刀体的侧面。它有两部分剃刀,剃削短胡须时可以使用旋转式,轧削长胡须时可以使用往复式。

另外,喜欢留鬓角和发角的朋友可以考虑此款,它是模仿人工推子的工作原理,在这两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呢。

1/2页
剃须刀推荐男士剃须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