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爽肤水怎么用 面子问题必备的保养品

现在很多的男性注重护肤问题,但是常常不会去使用爽肤水,这可是很不好的,爽肤水可以补充肌肤的水分,是日常护肤不可少的保养品,那么男性们要怎么选择爽肤水,爽肤水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给懵懂的男士们介绍爽肤水该咋用。

爽肤水怎么用

拍打法:在清洁完面部后,把爽肤水以轻拍的方式涂在脸上,尤其是一些细小的位置不要错过了,这样可以帮助爽肤水的吸收,并帮助收缩毛孔。

擦拭法:擦拭法可以帮助肌肤二次清洁。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沿着皮肤的纹理来擦拭上爽肤水,轻柔的动作和化妆棉不会对皮肤造成拉扯和损伤,油脂分泌较多的T区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

爽肤水怎么选

每个人的肌肤状态都会根据环境、季节等因素发生变化,根据自身的肌肤状况及时更换爽肤水很重要。冬季容易干燥,此时宜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爽肤水;夏季肌肤油脂分泌较为旺盛,可选择控油型清爽型;而春秋季节肌肤容易敏感,选择温和低刺激的爽肤水尤为重要。

爽肤水能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但是要想使肌肤保持持久滋润的状态,你还需要使用精华、乳液或是面霜进行后续保养。

推荐理由:蕴含净肌修复功效的印第安蒲葵和深海阔叶巨藻,合力抑制油脂分泌,使肌肤整天感觉清爽,却不会感到干燥或绷紧。水杨酸收细毛孔,减少泛油情况。肌肤更显平滑细致,不再油光满面;芦荟汁及甘油,有效舒缓及保湿。

推荐理由:Olay焕能爽肤水,源自拥有数十年领先护肤科技的国际品牌Olay。水活醒肤,几秒间,一步对抗出油、粗糙、倦容等多重男性肌肤问题,润泽肌肤同时,为肌肤增添活力光彩。

男士护肤的步骤

男士护肤现在越来越受到男人们的重视,男士护肤与女士不同,男士追求简约,男士讲究品味,男士更注重内涵,男士护肤养护的方式和产品都应该和女士是不一样的。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男士在护肤过程中应该有哪些步骤。

1/3页
爽肤水怎么用自制爽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