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刮胡刀怎么选 这些刮胡子禁忌你还在犯吗

禁忌四

绝对不要在洗澡前刮脸。皮肤对此毫无准备,你很可能产生刮脸后的烧灼感,并且造成胡须向内生长。

禁忌五

不要使用太旧甚至生锈了的刀片。刀片不够锋利的时候,应该及时更换。

禁忌六

不要跟别人借剃须刀,也别把自己的借给别人。污染刀片会传染严重皮肤病。

禁忌七

用刀片刮脸时,脸部肌肉不要过于紧张。这样很易把皮肤表层的须根也剃掉。

禁忌八

使用剃刀剃须时,不要在干爽的胡须上进行。如果不让你的胡须保持湿润,那些刮破的刀痕和带血的脓疱至少要三四天才能好。

刮胡刀怎么护理

电力不足不要使用

不要使用电力不足的电动剃须刀,勉强使用会让其马达内部受损。

养成经常清洗的习惯

常见的刀头清理方式是使用清水冲洗。在使用清水冲洗时,剃须刀机体好不要碰到水,以免发生机件故障。如果你使用的产品是干湿两用型,底座部份仍然不要接触到水,以免损坏马达。

使用风油精杀毒

剃须刀使用一段时间后,刀头上可能会滋生螨虫。为此,应在电动剃须刀使用两星期后,拧开刀头,拿出刀片,把胡茬扫掉,然后在刀头滴上半滴风油精进行杀螨。

总结:刮胡刀对于一些胡子长得快的男性朋友来说,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东西,所以好好的保养刮胡刀显得非常重要。你想象一下,如果你的刮胡刀上面全部都是细菌,但是你每天还往脸上蹭,是不是很不卫生呢?今天就回家清理一下你的刮胡刀吧!

2/2页
刮胡刀怎么选刮胡刀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