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外阴瘙痒咋回事 阴道用什么管用

女人的健康的是非常重要,尤其是私处的健康,很多的女性都是因为自己的不注意导致自己的私处出现问题,那您知道外阴瘙痒咋回事吗?您知道外阴瘙痒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小就为您介绍一下有关外阴瘙痒的原因的知识,感兴趣的您赶快来看看啊。

外阴瘙痒咋回事

女孩子出现外阴瘙痒的话,不要仅仅影响生活工作,更影响健康问题的,私处的健康问题,严重的可能导致夫妻生活不协调,长期导致疾病的出现。

所以说,女人出现的外阴部瘙痒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也是非常容易忽略的事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外阴部瘙痒原因与表现

1、真菌性阴道炎

一般的症状就是出现外阴瘙痒、潮红、还有就是豆渣一样的白带,并且不好的味道,要是抓的话,小心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

2、阴道毛滴虫病

外阴、阴道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殊异味,搔抓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上面的病样区别开。

3、阴虱病

1/7页
外阴瘙痒的原因外阴瘙痒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