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宫寒的症状 手脚发凉可能得了这个病

宫寒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在平时导致宫寒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应该多注意一下,减少宫寒的患病几率。如果不小心得了宫寒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宫寒带来的症状,吃什么比较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宫寒的症状

1、手脚冰凉

我们会发现很多女性朋友的身体都会比较寒,这个时候会有手脚冰凉的症状。特别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尤其是身材娇小、压力过大的白领女性,这个时候即使喝了很多的开水,穿再多的衣服也不顶事。这个症状就是宫寒的典型症状之一。

我们会发现很多女性朋友的身体都会比较寒

2、黄褐斑、黑眼圈

宫寒的女性朋友,皮肤会有一些问题,很多时候会有黄褐斑或是黑眼圈的症状,即使使用早好的产品也只是治标不治本,过一段时间还是会有症状。其实这都是宫寒在作怪。宫寒比较容易导致我们的气血凝结,表现在面部就是黄褐斑、黑眼圈。

3、身材肥胖

身体比较肥胖的女性朋友往往都是通过节食的方法减肥,这个时候很容易把自己弄得营养不良,还起不到减肥的效果,吃减肥药也只能控制一时,不吃了之后就会反弹。其实肥胖的真正原因是宫寒。子宫的热量不足,身体就要囤积脂肪,从而引起发胖。

4、腰酸、气色差

很多30岁以上的女性总感觉腰膝酸软、皮肤颜色枯槁、总是感叹青春短暂、红颜易老。其实这祸根就是宫寒。

5、月经絮乱

宫寒还是女性月经紊乱、痛经多的罪魁祸首。特别在经前小腹有坠胀感,并出现白带增多、腰酸或痛、两乳胀痛等现象,少数有反胃、作呕反应;行经腹痛,小腹发凉,月经色黑有血块,个别女性痛经达到难以忍受之程度。

6、尿频遗尿

不管什么时候腹部都有股尿意!

7、性欲冷淡

已婚女性,则因为宫寒毒手伸向了她们,以至于性欲不振,性冷漠,夫妻间性生活极其不协调,丈夫因为从妻子处得不到性满足,而终不得不离婚收场的例子屡屡可见。

宫寒的原因

1、宫寒原因:体质

也许你的父母体质偏寒,或者是你出生时,他们年龄比较大,身体阳气逐渐减少,这会直接导致在你的基因上写入寒性体质密码即使和别人处在相同的条件下,你更容易出现宫寒的症状,所以除了小心防寒之外,还要长期温煦身体。

也许你的父母体质偏寒

2、宫寒原因:夏日空调房

进入盛夏之后,女人们都在展露肌肤,美腿、玉臂、香肩,甚至一大片后背、一小抹蛮腰尽收眼底。可办公室里,永远是四季恒定的24℃,空调冷气拒骄阳于千里,离你近在咫尺。

殊不知,此时你的子宫正在受着外界寒冷的折磨,你又有多少热量禁得起这样消耗呢?不知不觉间,寒气侵入身体,女性特有的脏器子宫首当其冲,宫寒不远了。

1/2页
宫寒的症状宫寒吃什么